close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
很想拍幾個主題:

第一個就是
"吸血鬼"啦!





從以前就好愛吸血鬼喔..
而且我喜歡比較詭異的拍照風格
就很想挑戰看看!
現在的構想是 我穿著白色襯衫(可以配上一點軍裝風的配件) 上面一大遍的血
http://www.flickr.com/photos/72dpi/626529463/ 
(有點像這張感覺)
站在廢墟之中 給我點影子(硬一點的影子)打在身上
然後我想要抓一隻小白兔(要吃嗎?)或是娃娃也可以
就是要營造出一種 詭譎又美型的感覺...
可以理解嗎?


嗯嗯!
再來第二個主題很跳tone喔!
我想拍"女學生"


真的很想穿個水手服
來個純純的愛為主題..........
之前去台南的安平附近有看到一個場地 很有日本味 
就在安平樹屋那邊 有棟日本的木造屋 裡面的地板也是木頭地板 感覺很像日劇裡會有的那種
當下我就覺得那邊很適合拍日系的東西..
最近想拍水手服 覺得那邊再適合也不過...:)
而且旁邊又是一個國小 還可以利用那邊的教室  或是去跟小朋友在操場拍個幾張


第三個想拍的是泳裝~(我的不是比基尼 是像這種連身的)

夏天到了嘛!
KANA又是游泳高手 所以一直很想到海邊去拍照(順便去玩= =)
最近約了好多人去外島
不過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很難約 所以一直沒辦法成行...><
我想拍的泳裝感覺是比較不一樣的
不是藍天白雲那種....南國風
是比較成熟的感覺 
類似像下面這張圖呈現出來的風格




我獨自坐在沙灘上 穿著泳裝 然後表情是很傭懶又自然的 而且很性感
散發出一種成熟又獨立的女性風格 配上暖色的光線 整個感覺好舒服喔///

我對水一直有著一種特別的情感
很喜歡大海 很喜歡玩水 游泳
一直很想要在水邊拍照 利用一些水的特性 去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例如我很想要浮在水面 或是半身在水裡面 拍照..........
很想嘗試看看!

最後一個是~"LAZY  WET SEXY"
一直很喜歡像下圖這種很傭懶又性感的寫真風格
穿著大襯衫或是大白T 裡面搭個性感內衣
帶著一點點微光 舒服又性感
場景是選在一般的家中 很生活化的風格
起床 刷牙 吃早餐 喝個牛奶 洗個澡(然後是不是要睡個覺 看個電視= =)











這組照片的其中一個元素是"水"
所以要淋得濕濕的
最好是要把水滴的感覺表現出來:)

((這張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最後一個主題已經跟攝影師討論好了喔~哈哈
接下來就是準備準備 等待一切確定


最近真的好想多多拍照喔 (=皿=)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KANA討論
尋求有緣人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