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九月終於來了

KANA最喜歡涼涼的秋天 而且9/15又是我的生日
每一年都是要盛大的慶祝喔!
目前九月的行事曆是

9/4-9/6我要去台北了!!!因為我們公司有贊助聽障奧運 所以我們可以免費進場 而且 我主管讓我車錢申請公費 真是太爽了!免費的台北之旅!
要約拍照的朋友 快來約我吧~:)

9/11KANA+小王聯合生日會 因為我跟小王差3天生 所以每年都一起慶祝 應該也已經有快十年囉!!!
今年是選在KTV舉行性感派對 雖然KANA大約有三年沒去KTV...不過還是很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嗨囉

9/12我的好朋友兼攝影師先生 蛋頭弟弟要請我吃澳美客大餐 太感謝你了!!!我要吃個夠本

9/13我要去台南找我的好同學 香菇 聽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小籠包呢!感謝妳!!!

9/15是我的24歲生日我約我家阿偉一起去吃我們兩個最愛的老四川麻辣鍋~好久沒吃了~真的很想念那滋味

9/18老友小彥軍中結訓了喔!!!要去台南陪他和軍中弟兄一同吃飯....(真是有點害羞)

9/19-20 好久不見的謝先生要幫我拍照 我終於等到你呀!你真是個大忙人!我的性感初拍就麻煩你多多指教了

9/26-27我人在基隆 然後和我家老ㄟ阿偉坐麗星郵輪去沖繩玩喔耶喔耶!!!我要多拍些好照片回來大家請為我加油!



9月的KANA真的很忙碌!
不過多了一歲 也就多了一個煩惱 有句俗話是這麼說的呢!
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就是我剛才訂了一台DSLR!!!
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喔!!!

2009/9/1 BY  愛大家的K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