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一場大雨吵醒
傾盆大雨

靜靜的欣賞這一幕
安靜卻又磅礡

雨聲安靜
雷聲震撼

好像我的心情

以前我很討厭雨天
為什麼會開始喜歡

一定是因為那個人說 "我喜歡雨天"
"那你為什麼喜歡我"我問他
他說"因為你獨一無二"

多少年了 我始終都沒有忘記
你自己也是一個獨特的人
讓我忘記不了

後來下了第二場雨
很安靜 很純淨的雨
最終變了調
原因只有你知道
我只是難過 為什麼雨打的我那麼痛

這個夏天太熱了
熱到讓我想要逃

我是冰山 受不了烈日照射
總有一天 我會化成水 讓你抓不到

突然想到那首我很喜歡的歌
"夏の憂鬱"

It's just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