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下班前
我姐姐難得用msn密我
傳來的
卻是讓我感到震驚的消息
我姐跟我說"你等一下會回家嗎?"
"怎樣了?"我問
她說"媽媽精神狀況不好 快點回家"

結果
我才知道
今天我妹妹上去台北讀大學(她考上政大)
我爸爸也回去彰化照顧我阿嬤
姐姐她在屏東上班
我媽一個人在家
不曉得什麼原因
她突然精神崩潰

傳簡訊跟我姐說她要死了
她喘不過氣 還說她要自殺

我姐叫她去看醫生
她就去了心理醫生那裡

還好醫生給她開了藥 她心情好了很多

我一下班立刻衝去找她
但是
頓時之間我也覺得肩上的壓力好重

我媽不敢回家 她說待在家讓她好難過
我只好帶她去逛街
但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只能默默的陪她

回到家打電話給阿偉 
我說我壓力真的好大 
阿偉叫我要忍耐 他說人長大了 總是要有點壓力
突然覺得他好像大人

後來我媽在客廳睡覺
我終於受不了 打電話給我爸
叫他趕快回來
我終於哭了..

這種壓力
是一種無形的精神折磨
我覺得
比被刀刺
還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