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ony NEX-3+E 18 -55mm F3.5-5.6/photograph:KANA


這次上海之旅的戰利品比起日本跟香港相對是少的多了~畢竟大陸不是購物天堂(廢話XD)
不過還是有買到覺得很值得的東西首圖是伴手禮跟零食~
最左邊的是超有名的黃飛紅花生 這我在台灣就常托朋友買了 真的太好吃啦!!!涮嘴啦~在農工超市買的 小包$6.9RMB 不便宜
左上方是在地鐵狂打廣告害我們被洗腦的樂事真脆薯條 應該也是模仿日本薯條先生做的 不錯吃喔!很脆!比日本的不鹹~一包$5.9RMB 超少
再來是一合酥 在上海第一食品商店買到的 是現做的 有點類似龍鬚糖 但是比較酥也比較散@@拿起來就散掉了..不過不錯吃
最上方有一大袋的也是在食品商店買的 一大包 裡面全部都是上海的名產大總匯 價錢差不多是$200多塊台幣吧..覺得小貴
下方的巧克力都是在免稅店買的 比起在專櫃買便宜很多呢!推薦!
右邊紅色那包是什麼江南口味蠶豆...我跟同事吃了都覺得...太油太鹹了....不推薦...一包$2RMB

接下來是明信片 本來以為田子坊會有很多有特色的...結果..有點小失望
上面的攝影明信片是在田子坊一位攝影師工作室買的 照片都是上海的風景 蠻不錯看 不過16張要$50RMB 不便宜啊
下面兩張很口愛的彩繪明信片是一位大陸粉彩畫家的作品 非常的可愛啦不過價錢好貴 整間店都沒人....一張要$8RMB
左邊那張亂入的是雙妹的名片~很有名的大陸彩妝品牌 在田子坊那天也有去逛 不過東西不多 價錢又貴
Photobucket

再來是我很滿意的記念品 左邊是在豫園"上海女人"買到的小鏡子~一個$15RMB 買來送同事
右邊的4個小盒子是香膏 味道非常好 很清香 不會有那種嘔心的超濃花香味==
剛好剩下最後一盒了 四個原價是$110RMB 特價$75RMB 單買一個好像是$35RMB呢!很划算~我打算拿來送朋友
最下面的瓷盤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在出發前我就計劃買一個漂亮點的盤子 因為我常把手錶跟首飾放在桌上
在田子坊的"東囍"買到這個瓷盤真的好開心不只圖案很美 顏色漂亮 還是手工的 所以每一個圖案多少都不同
像我的是蝴蝶跟花配淡藍 男朋友的是同一款 但是他的是比較深的藍 蝴蝶跟花也不太一樣位置
這個盤子是算中的 價錢是$108RMB 也有小的$78RMB
店內還有很多的杯子 茶壺 置物盒之類的...每一款都很美..我都很想帶回家啦不過我沒錢XD
Photobucket

香膏的盒子 跟近拍
Photobucket

瓷盤實際放上東西的樣子 真的好好看啊
Photobucket

這個掛首飾的架子是在日本家居品牌francfranc買的 $180RMB
不過為什麼我要在大陸買日本的東西呢....很簡單...因為台灣沒有啊
我之前就常去francfranc買東西 不過後來它撤櫃了...難過啊
Photobucket

我記得在台灣有人在代購這款 好像賣$1050-$1250都有
在大陸買還便宜一點~擺東西上去很好看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專櫃美妝的部份 只買兩樣
Photobucket

在機場買的YSL的唇膏~為了要把剩的人民幣用完....其實我在台灣就很想買這款了 不過高雄沒設櫃
色號我挑了1號的裸粉色 搽起來比較自然 而且成熟 我本身不喜歡太粉紅色的口紅....
Photobucket

再來是實擦照....>///<真的好美(<-自己說)
DSC03236_zps00824f1b.jpg

我的嘴唇在上海整個凍傷了 天氣太冷了所以有點脫皮 比較沒那麼好看
不過我真的大推這個唇膏 不只外觀美 顏色也美 也很好擦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多買幾隻啦~~~(高雄沒有設櫃)
DSC03237_zps43e4e013.jpg  
接下來是在長榮機上買到的心頭好~~~
GIORGIO ARMANI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SPF34 PA+++(色號3)
這款我一看到就決定要買啦~~~從很久以前就聽說ARMANI的粉底很棒!
剛好我手上又有老爸給我的一些美金 就拿來買囉~~~價錢差不多是台幣$1800
盒子的設計很像一個軍帽 超酷的 很符合我的FU
Photobucket

裡面打開來有兩層 粉撲是皮革的 我第一次看到
Photobucket

粉餅的部份我還捨不得試~~哈
Photobucket

再來是衣服類的 這次都在FOREVER 21買 在南京東路的步行街對面就有一間超大間的
不過上海的店員...感覺都不怎麼親切 而且穿著打扮一點都不時尚啊= ="
跟日本還有香港還差真多呢....
Photobucket

最後是我在田子坊買到的香氛福袋  店名是榭露香薰
網站:http://www.chezlu.cn/CHEZ_LU.html
一間蠻有質感的店 而且精油都是進口的 有法國 西班牙 澳洲...都有
重點是價錢比台便宜太多了

我買這樣子一個福袋是$150RMB 差不多台幣$675
裡面有四個香氛蠟燭(大豆油製) 6個小蠟燭 兩瓶純精油 一個薰香台
也太佛心來著
Photobucket

精油的部份我本來是選綠茶跟檸檬的...
結果小姐太忙了 把我的檸檬不知道弄哪去 放到我不愛的薰衣草
不過這間的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 跟其他店的店員比 親切多了
蠻推薦大家來這間帶記念品 除了精油跟蠟燭外 也還有賣些布製品
我看旁邊一個媽媽買了超多的小朋友的衣服 質感也是不錯的
Photobucket

戰利品篇 報告完畢
結論:買太少了(大誤)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紀念品 旅遊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