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9/24-27 Photograph by:KANA
1Ds MARK II+24-70mm 2.8

這次自由行到澳門四天 其中一天搭船去了香港
不過 旅程實在不順利..我們才到澳門因為碰上煙花節 差點搭不到計程車回飯店流落街頭
接著隔天去香港又碰上風浪很大 我暈船狂吐的半死不活
第三天以為壞運要好轉了 結果我的24-70鏡頭在逛街的時候被摔壞了
所以接下來我都沒辦法拍照...我還躲在房間偷哭...
真的很想拍好 但是結果似乎不盡人意...只好鼓勵自己 下一次再加油囉!!!

*澳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路牌很有趣 
很像一個男生拉著一個女生 然後說"我們一起走吧!"
看到的時候 讓我想到一個朋友的事 所以就拍下來:D
YN4R0054.jpg

天色漸漸變暗 天空出現了最漂亮的寶藍色
廣場上有一對外國情侶非常恩愛 就把他們當作這浪漫氛圍的背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很平靜 寶藍色的天空 昏黃的燈光
Photobucket

到澳門當然要去吃最有名的大利來記豬扒包
可能生意太好..招牌的賣完了..不過另外一種也很好吃: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天晚上 碰上了澳門國際煙花節表演
路上車水馬龍 到處都是指揮的交警 這位警察站在路中間 一道光從背後來 我覺得他看起來好神聖
Photobucket

因為煙花節的關係
路邊有許多臨時的攤販就像是台灣的夜市一樣
這兩個外國人很可愛 看到我在拍照 就對我比了YA讓我拍:P
在國外旅行就是很需要這種可愛的邂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右邊那幾位 是澳門的學生警察
也不知道是打工還是義工?台灣沒有這種小警察啊~覺得很新奇
Photobucket

澳門旅遊塔..當天的人潮真的非常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位警察凜凜的姿勢吸引了我的注意..其他的警察都在聊天
只有他在堅手崗位 還把手擺了這樣子的姿勢 真的超酷的!!!
Photobucket


煙花節.
本來要去一個小山丘觀賞 但是計程車說 兩個女生晚上去不好
所以我們就改到了旅遊塔
人算不如天算吧~?基本上我是為了拍照去的 結果旅遊塔都是在室內 玻璃也很髒..沒辦法拍
所以只好放棄囉!!!
外面這幾位很勇敢 身上綁著鋼鎖 坐在61F的牆外看煙火 我看了都怕死了

Photobucket


五光十色的夜景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感覺有點虛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香港
準備坐船過去香港.在沊仔港澳碼頭
Photobucket

一到了香港 就看到這一對外國來的老夫妻 兩個人手勾的好緊在逛街
真羨慕啊... 
Photobucket

香港的第一站 ICF
這裡是香港金融購物的重要地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香港一直讓我感覺是一個人種匯集的地方
街頭上到處都是菲律賓人(最多) 西方人 東方人 就好像是一個世界的小縮影一樣
Photobucket

小朋友最幸福了 坐在地板上也開心吃東西
Photobucket

這位小姐是我們在IFC吃飯的服務生
她手踝上刺了一個很可愛的愛心刺青 我主管跟她說可不可以拍?
她很害羞的一直笑 但是還是讓我們拍了..
我說那我幫他拍一張全身照 她一直把手遮著臉很害羞 我一直說"U SO CUTE"
她終於笑了
Photobucket

這個印度的寶寶一直很吸引我眼球
他眼睛好大 臉圓圓的 有一種"到底在想什麼呢?"的那種FU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邊的燈光 還有顏色
Photobucket

在街拍的時候 我最喜歡捕捉的就是人的表情
這個外國爸爸的神情讓我覺得好耐人尋味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都是從陌生的國度來的 
指示牌前面擠滿了在看地圖的人
這個女孩似乎是自己一個人
Photobucket

香港的街道
當天下著大雨 但是還是十分忙碌與繁華的景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香港 好BLUE....
BYE BYE了 希望下次好好認識妳
Photobucket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Photobucket

本來這次要拿1DSII來試自拍 結果我才拍三張鏡頭就摔壞了...
沒拍得很好...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記:
其實大家應該都不期待我的SNAP吧XD
詢問度最高的是我的鏡頭怎樣摔的..................哈哈哈!!!

話說 第三天的下午 我跟我主管去威尼斯人等著要看太陽劇團的SHOW
因為離開演時間還很久 就先去逛街
逛到某間商店 我主管要試穿鞋子 她請我幫她顧包包那些
但是實在太多東西了...大概4.5包有吧...我就先把相機放在椅子上
可是那椅子很小(差不多可以坐三個人的長凳)有三個女生把他們的東西都放在上面佔位子
我只擠到一個可以坐半個屁股的位子 我就先把相機放在上面...
結果就在我幫我主管移她的包包跟東西的時候 我自己的背包去打到我的相機
就這樣子鏡頭朝下掉...........喀一聲 就歪了

這樣子看不出來吧~?
Photobucket

沒錯~就是差不多28-70那一段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用手壓回去還能繼續拍= ="
但是我不打算這樣子整我的鏡頭
這幾天要送修了...維修狀況看怎樣再跟大家報告吧!!!
希望它快點康復...我十月還要拍朋友提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