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2/02/11 EOS-1Ds Mark II/EF 100mm F/2.8 Macro USM /photograph:KANA 

這一輯的照片有很特別的意義
獻給我最喜愛的搖滾樂團 "彩虹"L'Arc~en~ciel
等了四年 終於在昨天等到了他們的新專輯 名稱就叫做"butterfly"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聯結 專輯封面非常的漂亮 是五彩繽紛的蝴蝶
http://www.jpopasia.com/news/details-on-larcenciels-butterfly-album-hawaii-concert::9706.html
這刺激了我的靈感 剛好我本身也蠻喜歡拍昆蟲類
我就想要拍一輯結合了"彩虹"和"蝴蝶"的作品
這次我嘗試了很多的後製方法 就是想要營造出 夢幻又繽紛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作品囉!!!
IL'Arc~en~ciel Forev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