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0/14  EOS-1Ds Mark II/EF 100mm F/2.8 Macro USM /photograph:KANA 

因為北鼻放假三天 所以我也請了星期五一天假陪他回去北部
好久都沒有一起回去了 想說藉著這個機會也去些北部的景點
北鼻建議可以到烏來桶后溪走走 

本來是要星期六過來的
沒想到上網預約 星期六日全都滿了@@ 只有星期五還可以入山
但是 星期五又已經跟朋友下午約了要去辦事情 
所以就利用早上的時間稍微來這邊走走拍拍
只有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拍的不多 不過桶后溪因為有車輛管制的關係非常的清悠
不會像其他觀光景點一樣 人又多 垃圾也多 往往也都拍不到什麼東西

北鼻的目標當然是風景啊 所以我就到旁邊慢慢的拍我的小蟲子小花小草
今天很開心的拍到了我想要很久了的瓢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記:

合照
Photobucket

今天的我~Y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完照肚子超級餓的啦~~~
所以就去吃一間在烏來很有名的餐廳喔!!!
門口竟然有這種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錯~就是台雞店!很有名吧XD

Photobucket

點了一份招標的桶仔雞~~
Photobucket

雖然有點油 但是配上胡椒鹽好吃耶~肉很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點了炒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外山菜是川七炒麻油..結果我們兩個都不愛這味道..幾乎沒吃= =|||
Photobucket

珠蔥蛋~蠻讚的~好吃
Photobucket


下山之後 陪KATE北鼻去看婚紗~嘻嘻!!!
看完兩個貴婦小姐去逛阪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TE也幫我跟老公拍幾張~開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阪急的這間菠蘿油好好吃喔!!!上次回台北也有來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是開心的一天~~超滿足!!!
記得幫我推個或按讚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