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2/26 Photograph by KANA/1Ds MARK II+CANON 100mm F2.8
桃園縣 桃源仙谷鬱金香花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N4R9838.jp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年KANA曾經在高雄的橋頭花田拍過一篇近拍(微距)的作品
不過當時我真的對這種拍攝方式不是很瞭解 只是覺得好玩的瞎拍了一堆
在不久前我看了一位女攝影師
Ursula I Abresch的作品 
我打從內心的被她拍攝的作品 給震撼到了
Ursula I Abresch的照片以拍攝自然花卉樹木為主 不以具像形式拍攝 只捕捉大自然抽像的線條
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

KANA從很久前就想拍些抽像的作品 只有線條或是顏色來表現
微距是有辦法做到的 於是我買了書來研究 才發現自己不懂的還是好多
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不過這次拍照的過程讓我覺得很開心
原來用手動對焦是一件那麼神奇的事情 看著觀景窗裡面的變化 
我感覺我在見證一個奇蹟的誕生

世界有 7 大奇景, 而近拍的世界有 700 萬個奇景-攝影大師 Bryan Peterson是這樣子說的
我想的確是這樣子的 開始接觸微距後 我變得更敏銳 
我觀察花草樹木甚至桌上的食物 路邊的廢棄物  每一樣物體都有它獨特的線條跟紋理

雖然自己手上的器材還不齊全 對微距近拍的方法也是一知半解
不過我真的很著迷於這樣子的拍攝方式!
希望自己能更進步 也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來拍攝 
PEAC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