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9/14 Photograph by:KANA
1Ds MARK II+24-70mm 2.8

終於去吃了聽說很好吃的"夏慕尼">w<
因為生日的關係 花旗寄來了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不然平常以原價去吃真是太貴了....(我是窮小孩)
Photobucket


推開氣派的大門 一進入店內就是燈光好 氣氛佳的fu~!
好適合約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服務生親切的帶領我們到座位區 台塑集團一貫的服務品質~真不錯
Photobucket

先送上來的是小餐包 可以配著奶油或是湯吃
可能無限量加點XD 但是我當然只吃了一份
Photobucket

開胃小菜~左邊的是燻鮭魚 右邊是水蜜桃跟水果的!
水蜜桃裡面超多果汁@@ 好好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是可以無限喝的香檳~應該是假的~沒有酒味..很像蘋果C打 好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沙拉~LIYU北鼻選擇的是水果沙拉
整個很香的野莓味~拿來拍照的時候都好想偷吃 呵呵
Photobucket

是不是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旁邊附上一小杯野莓醬 可以適量使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湯的部分 KANA選擇海鮮濃湯~最喜歡海鮮了!
料的部分會先來 服務生待會兒會來加上湯汁
Photobucket

像這樣子~
Photobucket

LIYU選的是牛肉清湯~一樣是料先送上來 等等加湯
Photobucket

鮮嫩的牛肉加上熱湯後 從粉紅色變成熟透的灰色
肉質剛剛好~還不錯喝耶!!!鮮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親切的服務生小姐~>W<
Photobucket

我家親愛的~
Photobucket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小疊的調味料~分別是生洋蔥-蒜味美奶滋-玫瑰鹽
洋蔥可以直接吃 其他兩樣則是配肉或是魚
Photobucket

發現一件奇特的事
就是夏慕尼的廚師都是女生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女廚師~
但是感覺女廚師好帥氣喔!!!而且也很專業~好像在看料理秀一樣 很棒!
Photobucket

大廚在炒我的鮮菇沙拉~期待!
Photobucket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可口啊~本人還蠻喜歡這張的~菇菇看起來超美味~背景配上後面認真的大廚~
Photobucket

KANA最喜歡吃菇類了~所以這道吃的真開心
菇菇吃起來非常Q嫩~配上上面黑黑的醬(不知道是啥?)很對味
不過我不喜歡生菜很多梗...KANA不吃菜梗的說...
Photobucket

我家老公當MD~一直要逗他笑~因為我最喜歡他笑起來 很可愛
這是櫻花蝦炒飯 吃起來就是...普普的@@
為什麼要把這道放在法式鐵板燒呢~其實我不太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餐~我點的是"雞排+海鮮雙拼"
因為最超值啊~一次吃兩種...XD
雞排裡面會配上蔬菜(有黃椒 蕃茄...都是我討厭的= =")
海鮮則是龍鱈下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雞排先把皮煎的焦黃香脆的感覺 然後再蓋上蓋子慢慢悶它...
肚子好餓喔......
Photobucket

女廚師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
讓我一直瘋狂按快門~XD
認真的女人最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魚看起來也好嫩好好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雞排終於上菜啦!!!
還好我有點這道...旁邊的醬料是我最喜歡的青醬耶^++^
好好吃唷~!!!
Photobucket

外皮又香又脆 不會太油膩...配上蔬菜感覺很搭配的味道
雖然我還是把蕃茄都挑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是挑食的小孩XD
Photobucket

聽說來這邊最多人點的是"法式鴨胸"
來了才知道原因...那就是因為鴨胸在料理的時候會點火 整個火燄燃燒的樣子超屌@@
所以大家應該都是為了看才點的吧XD
Photobucket

像這樣子~放酒之後就會~轟~~~燃燒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女廚師的動作真的超帥氣的啦!!!COOL!!!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我家北鼻的主餐~香蒜牛排~
Photobucket

吃起來普普耶~沒我的雞排好吃~哇哈哈!!!
大家還是點鴨胸好了....
Photobucket

雖然說肉是蠻嫩的~但是比較沒什麼特別之處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還有主菜~龍鱈~^++^
KANA超少吃魚...因為我討厭腥味...假如魚有腥味我吃一口就會....吐掉
Photobucket

還好鱈魚吃起來超新鮮 完全不腥 而且肉不會過於軟爛..(我討厭黏黏又軟軟的口感@@")
好吃就是了~平常不吃魚的我也不會討厭的味道
Photobucket

吃甜點跟喝飲料會到旁邊的坐位去
KANA的選擇是~"法式布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起來很漂亮吧~但是吃起來很普通............
我以為是我最愛的烤布雷..外面會有脆脆的焦糖
我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不好吃 但是可以拿來拍照~YA
Photobucket

每次都用同一招..............哈哈哈XD
Photobucket

LIYU點的這道好吃多了~~~~不甘心啊
"冰心濃漿巧克力"是熱巧克力配上冰淇淋
Photobucket

吃起來又冰又熱的~真像戀愛的滋味XD
我家LIYU吃東西很可愛~(情人眼裡出西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飲料部分沒拍到 比較不那麼特別 就一般般~!

夏慕尼和其他台塑旗下的餐廳一樣
有高品質的服務 新鮮的食材 店內空間也還蠻浪漫的
不過 法式料理跟櫻花蝦炒飯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不懂@@
以後應該可以換一下新菜單~!
用買一送一券來吃 我覺得是很划算的 兩個人今天用餐才$980 
夏慕尼全省皆有設點
請大家自行參考網站囉~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用完餐跟北鼻住在旅館 他準備了蛋糕跟我最喜歡的花...>///<
真開心~I'M SO HAPPY~!!!
雖然我已經吃不下了..........XD
YN4R0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