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1/9/7  Photograph by:KANA
1Ds MARK II+24-70mm 2.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電話:(07)558-6800

各大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的"田季發爺"燒烤店終於來高雄了!!!
重點是離我家超級近的啦~~~想吃隨時走路去
剛好這星期又碰到我的生日 所以同事們大家就揪了一同去聚餐
Photobucket

先送來上的是小菜三盤~有泡菜.醃洋蔥.還有海帶吧~
醃洋蔥我每個同事都超級愛...我一個很會吃的同事自己吃了七盤= ="超誇張
Photobucket

當天點的是$499的吃到飽 不僅有海鮮 肉類 蔬菜 也有點心 冰淇淋 通通吃到死XD
Photobucket

看看海鮮多新鮮啊~KANA最喜歡吃海鮮了 不僅養顏美容又不易胖
小卷烤起來不像有一些燒烤店的 很硬很像橡皮筋...
非常的嫩喔!又多汁!
Photobucket

在烤肉片的是我們經理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溫昇豪XD
牛肉片超好吃的啦!尤其是霜降牛肉 那個口感是入口即化
建議大家裡面包著泡菜或是醃洋蔥吃 口味更是特別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海鮮又來啦!!!!!!!!我的女同事們大家都愛吃蝦 所以我們這兩桌光蝦子就吃掉不少
KANA愛吃的則是干貝~烤起來完全沒腥味~吃起來QQ的口感!超滿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事們整個很認真在烤 都不太想拍照XD 哈哈哈
Photobucket

有看到嗎~?!還有生蠔喔!!!
雖然KANA不敢吃 但是同事們都說 鮮嫩多汁啦~又很補...喝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百頁豆腐則是老饕同事特別推薦的!
上面塗上店家特製的"味增醬"下去烤 烤起來整個就是入味~
綿密的口感超像冰淇淋~同事每個人都大推!!!瘋狂吃了好多盤XD
Photobucket

對吃很擅長的同事~XD
還幫我們大家自備鋁泊紙來烤....結果真的好好用!!!
店家也可以跟進 用鋁泊紙的話可以烤哈蠣+金針菇 湯汁完全不會漏出來!!
Photobucket

根本就是變店長了啊妳~
Photobucket

豬肉片也好吃~但是本人幾乎都在進攻牛肉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剛好我老公放假 所以也找他來幫我烤肉.剝蝦子.......XD
Photobucket

店內的氣氛跟裝潢也很棒~拍照起來真不錯!
加上抽風系統很完善 烤完肉身上完全沒有烤肉味!!!
Photobucket

我是壽星 YA!!!
Photobucket
我最美麗年輕的主管
Photobucket

YA~我收到禮物了~好開心 謝謝大家!
Photobucket

以下是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把照片登在G+ 香港的朋友都說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真想來台灣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的田季發爺之午餐~大成功~
連平常吃東西超挑剔的同事都說 讚!!!
KANA最喜歡他們家的起司醬了~沾一點配上肉片 真的好對味喔>"<又肚子餓了啦!!!
另外其他的同事也一致推薦"味增醬"喔!!!

烤完肉也別忘了請小姐到桌邊來幫忙烤"麻薯"
配上花生+冰淇淋 太好吃了啦~~~
可惜今天是平日的中午 不然假日田季發爺自由店是有DJ駐場的ㄋㄟ!!!
想點歌可以請DJ點播 炒熱氣氛真的好適合人多來聚餐!!!
Photobucket

聽說壽星要被親~@@
Photobucket

想吃好吃的燒肉又不要烤肉味嗎!!!快點來田季發爺自由店吧~!!!
而且老闆娘有明星臉耶...不過KANA要走的時候沒看到她了..下次再幫大家補拍囉!!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