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3/13 Photograph by KANA/1Ds MARK II

一直很想要去吃看看日式居酒屋  在昏暗的燈光下 喝個小酒 吃個燒烤 感覺就是很有氣氛
不過高雄的居酒屋真的很少...台南跟台北就很多了 有蠻多選擇(羨慕)
這次剛好因為白色情人節的關係 老公又要請我吃飯(哈)
本來是叫他要去找餐廳的 不過~他真的沒空 而且他那邊沒電腦沒網路(根本就是生活在監獄= =")
所以還是由我這個女王大人出馬....XD
搜查了一下網友的評價 發現了這間青木屋好像還蠻多好評
一查之下竟然發現...離我家很近...然後我常經過....從來沒發現過這間.............囧
Photobucket

店面老實說 真的蠻不明顯 怪不得我經過128次都沒發現....
餐廳位於一棟大樓的1F 而且招牌什麼都沒很明顯~
Photobucket

一進到店內 有點小驚訝~我以為是那種昏暗燈光的居酒屋
沒想到燈火通明 氣氛小扣分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NU是復古的小碎花圖案
Photobucket

電視一直在播日本的新聞 真是有點不搭...
Photobucket

小姐先送上了下酒菜的毛豆 真不錯吃~我要喝酒 拿酒來XD
Photobucket

對了~我昨天去剪頭髮囉!變得有夠短~!
不過因為前幾天去打雷射 皮膚狀況還有點差 有我的照片...僅此一張囉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內是以單點的模式點餐 有燒烤(串燒) 麵飯類 涼拌 炸物小菜等...
點了一份揚汁豆腐(揚在日文裡面的意思其實就是炸) 也就是炸豆腐

Photobucket

味道還算OK~不過我跟LIYU都覺得改成雞蛋豆腐一定更香更好吃
我以前打工的日本料理店也有這道 比這間的好吃~:P
Photobucket

串燒類的我們點了 雞肉跟香菇
香菇烤得恰到好處 不會乾 也沒焦 吃起來是香菇本身的香味還有鮮美的湯汁 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道是牛肉壽司 也是我家LIYU最愛的一道!
老闆先用生的牛肉片放在壽司米飯上並放上石版
Photobucket

接著就是噴槍上場~把肉片的表面烤到適當即可
本來我很害羞 一直不敢去拍老闆 但是LIYU一直叫我去拍  結果老闆一直跟我聊天///
Photobucket

肉片經過高溫火烤 一下子就變熟了 旁邊的油花還不停的滋滋作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肉片都熟了 最後完成的步驟是刷上醬汁 沒想到竟然用得是桑椹汁@@ 超特別的!
刷完醬汁肉片看起來油油亮亮得 真是讓人味口大開
Photobucket

雖然沒有過多的配料 不過這道我跟LIYU都很愛
吃起來有滿滿的牛肉香味 肉質不會乾也不會難咬 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
Photobucket

這道是我在網上看到各個網友都大推的一道~珍珠雞翅
Photobucket

烤的金黃香脆的雞翅外皮裡~包著滿滿的明太子
Photobucket

咬過之後像這樣子~真的很像珍珠
不過裡面的明太子 我想應該不是真正的明太子吧~吃起來沒啥味道 而且我家LIYU不愛吃明太子說
這道~我們兩個覺得SOSO
Photobucket

烤雞肉~有兩種口味 醬燒跟鹽燒 因為一份只有一隻
所以當然是兩種口味各點一隻來吃看看囉!
Photobucket

鹽燒大獲我和LIYU的好評啊~真的很好吃~鹽巴應該是用海鹽或岩鹽吧!
味道很厚實 又不會死鹹 真是好吃的一品呢!
Photobucket

一般很常見的炒烏龍 本來害怕老闆用的是台灣的那種烏龍麵條
還好是讚崎烏龍麵那種 很Q的麵 口感一點都不會軟爛
Photobucket

LIYU說他愛這道的湯汁 非常的香~整碗把他喝光光了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這樣子吃下來 覺得差不多吃了8分飽 總共花了$680塊!
真的是讓我超級驚訝的價錢啊@@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我老公說他不習慣吃這種吃精緻的東西 他覺得貴又吃不飽(囧)
下次我還是帶他去吃燒肉屋好了~

青木屋日式料理
電話:07-55667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2號
Photobucket


後記:
我跟LIYU有見面的每個星期五六都是住在旅館(我家不能住 我老媽不習慣有外人在 又不可能每週都衝回桃園)
也因為沒什麼錢 也都是去那種很差的
今天因為白色情人節嘛...偶爾住好一點點的
來到了御宿後驛館 新開的 平日才$1300 算蠻划算的呢!
提供幾張館內房間內照片給大家看看囉~(因為在網路上資料還蠻少的 可能是新開的關係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