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1/02/20 /EOS-1Ds Mark II/photograph:KANA 

這天老公請客(哈!) 邀約了他的同學 學弟們 一同到幕府壽司英雄店
之前KANA就已經介紹過這間"優雅"的壽司店了
為什麼說它優雅呢~? 一到大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塊氣派的白石頭 加上挑高的店面 簡潔的玻璃+木頭外觀
一股日系優雅的建築氣息就這樣子飄散出來

推開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卻有質感的木質傢俱
Photobucket

英雄店正是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弟子之一 毛森江先生一手打造
座椅是丹麥進口Y Chair,門面的大石創作,是台南藝術學院余宗杰先生的作品.

Photobucket

在這邊用餐的氣氛 絕對不同於一般外面吵雜的日式料理店
但價味卻又是合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您大可一邊欣賞建築 家具之美 一邊用餐
Photobucket

幕府壽司一直以來的堅持就是 只賣壽司(有幾樣不是壽司的~不過超少)
你若是想在這邊吃到蒸蛋 炒烏龍麵 那是不可能的~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來吃沒點過這邊的沙拉 這次學弟特別點了洋芋沙拉來吃看看
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味道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綿密的口感也不會膩膩的!
Photobucket

牛肉加州卷 這玩意兒在美國已經流行好久了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跟一般壽司其實沒什麼兩樣 裡面的青菜配上牛肉感覺很清爽
我很愛吃壽司 就因為他的清淡 讓我吃幾個都不會膩!
Photobucket


綜合壽司B組合
大約有十來個吧!我們點的是完全沒生魚片的組合 因為大家都不敢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味憎湯 我沒喝 不知道味道~
Photobucket

海苔捲 普普
Photobucket

蘆筍蝦手捲 吃起來蝦子很新鮮 蘆筍很脆!
不過覺得賣相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最愛吃的是這道炙牛肉壽司!!!
就是牛肉而已!!!
但是越是簡單的東西 其實越難表現出它美味的地方
Photobucket

軟嫩的牛肉加上一點點的鹽~米飯本身的甜味被帶出來
牛肉的口感不油不膩~真的讚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對壽司有興趣的朋友 可到幕府嘗嘗!特別推的當然是炙牛肉壽司啦~XD
別忘了 到高雄一定就要到英雄店 別間就比較沒那麼漂亮囉!!!
今天我們分兩桌坐 八個人總共$1980 
北鼻買單 (爽)

幕府壽司英雄店
電話.(07)281-5599 . 282-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高雄女中對面)


後記:
Photobucket
為了報答老公請我吃壽司 下午茶我帶他去了在高雄我很推的一間店
"海岸咖啡"
就從中山大學往柴山裡面一直騎 往左手邊看 會有招牌
店的位置剛好可以眺望大海 黃昏的時候來 真的超美!
這間店另外一個名字叫"大碗公咖啡" 我們高雄郎都這樣子叫他
因為他家的咖啡真的很大......比我的臉還大 價錢當然也貴囉~一碗$260!
老闆娘會很貼心的附上小杯子跟湯匙 看要幾個人分著喝都可以....
當天我去點咖啡時 老闆娘問我:要寫字嗎? 我回"適合情侶的~"
結果她送我的字是........
Photobucket

幸福~LOVE~~~//// 害我跟北鼻看到都害羞了
這間店的老闆是薩爾瓦多人 所以咖啡豆都是選用薩爾瓦多的!
雖然KANA對咖啡沒研究 不過喝起來不甜也不苦 特別耐喝 當然一大碗都喝完啦!

Photobucket

來大碗公另一樣要點的東西就是玉米脆片囉!會附上手工的新鮮莎莎醬
味道超級絕配!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