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2/13 /EOS-1Ds Mark II/photograph:KANA 

KANA超愛吃窯烤披薩!!!最愛的是在台北跟台中都有分店的"BELLINI" 好吃到爆炸
所以說我對披薩的標準可是很高的呢~
這間安迪就開在我家路口 可是一直無緣來吃吃看 
本來跟LIYU沒安排情人節要吃飯的 後來想想 乾脆就來這邊吃 也省得到熱門餐廳還要訂位的麻煩
Photobucket

這間安迪是由老外老闆跟台灣老板娘開的
幫忙的另外一個阿多仔 不知道是老闆的弟弟還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烤爐特別做成磚瓦的造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路過這邊的人都會忍不住看個兩眼呢~
Photobucket

吃飯時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小弟一直說這個外國人長的像"小賈斯丁"
可是一點都不像啊....小弟!!!
Photobucket

店內不大 不過有2F喔!
Photobucket

北鼻很認真的在點菜 不過到後來還是又給我決定 哈XD
Photobucket

店內的餐點都是單點式的 無套餐 披薩有7" 10" 12"
不過假日沒有7" 所以我跟LIYU就點了一份10"的"培根戀人"
外加湯 大蒜麵包 烤雞翅
Photobucket

濃湯是南瓜濃湯 LIYU不愛的 所以就丟給我 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本來要等麵包來再一起沾著吃 沒想到麵包讓我等到天荒地老....
Photobucket

烤雞翅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有點傻眼
這...該多加一個字吧..."烤焦雞翅"....整個都變黑碳了
我叫LIYU不要吃到焦的地方~= =" 可能是窯烤火候不好控制所以都焦掉 有點瞎
吃起來口味還不錯 假如不要算烤焦這點 我還蠻愛的
Photobucket

"培根戀人"上菜~~~配料是 培根+美式臘腸+鳳凰OR香蕉
今天的是配鳳梨 真想吃看看配香蕉是怎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該怎麼說呢~這安迪的披薩...介於義式與美式披薩之間
義大利披薩是以薄片為主 吃起來很脆很香 是KANA的最愛
美式披薩則是像一般的必勝客 達美樂 厚片為主 吃起來份量夠 餅皮軟嫩
而安迪的披薩則是不薄也不厚~
Photobucket

味道還可以~不過不是我最愛的薄片披薩 我好失望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真的很大 吃完我們兩個都快吐了
不過麵包竟然都還沒來
LIYU就跟老闆娘說不用了 不過老闆娘說已經烤了..所以........
Photobucket

這麵包~~~是超級大地雷~~~
它就只是把披薩的麵團揉成長條裡面加一點大蒜拿去烤...配得醬也是塗披薩在用的蕃茄醬
吃起來一整個很乾 又很怪的味道....我跟LIYU吃到很...囧
Photobucket

吃飽付帳$560 不算便宜的價錢
店內員工的態度都有點鬆散 幫我們點餐的一位很像是工讀生 眼神一直放空 然後態度很不親切
老闆娘雖然一直會來看菜來了沒 不過速度好像也沒變快..........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去吃 哈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97號 TEL:07-5572889/0921-232339 


後記:
因為明天是情人節 北鼻被我壓去買禮物XD 我們去了大立百貨公司
Photobucket

買了什麼禮物呢~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連要拆禮物 LIYU都要一直逗我笑個不停
Photobucket

我挑的禮物是頂級法國香氛品牌"diptyque"的復古香膏!
真的好香 好舒服的味道~
Photobucket

香味的名稱也很特別 叫"影中之水"
復古味的仿陶瓷外殼很美~~~拿在手裡重重的很有質感我真的好愛
謝謝北鼻 不過下次記得要自己去買~還有要提早買~別再讓我壓著你去啦~
Photobucket

昨天我們還去了大好評的駁二3D畫展
Photobucket

實在是太多人啦~早上十點去排隊 拿到號碼牌說要下午三點半才能入場....= ="
不過進場後要拍照也是人多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展很適合爸媽帶小孩來拍照 純欣賞藝術的人就不適合
場內很擠又很多人 看每一幅都要等
我覺得不是很適合我啦~我還是愛去美術館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