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4R9429.jpg
2011/02/12 /EOS-1Ds Mark II/photograph:KANA 

http://www.floret.com.tw/
週一至週四PM12:00~PM21:00/週五至週六AM10:00~PM10:00/週日AM10:00~PM18:00(週二休)
TEL:07-229-9589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1樓
Photobucket
今天KANA來到了一間讓我瘋狂尖叫的好店!!!先送上一顆愛心給它 呵呵
因為桃園的房子持續在裝潢中 KANA的任務就是到處去發掘好的室內設計靈感跟家具 家飾等等...
最近我像著了魔似的愛上了鄉村雜貨風~~~也叫做ZAKKA風(日文雜貨之意)
朋友就介紹我這間"小花花手作雜貨"
沒想到一到店門口 我就........淪陷啦!!!!!!!!!!!!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門口有個很可愛的小庭院 真好((我也希望我家有個小花園可以種種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進到店內 就像來到國外的跳蚤市場一般 好像有好多寶藏可以挖掘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內分為兩區 手作雜貨是"小花花"
用餐點及茶飲區是"小餅干&小兔子"
連這大片menu都是手繪的 真的太可愛了啦
Photobucket

每一個用餐坐位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很用心的在佈置及擺設
聽說每隔一段時間 老闆娘都會把坐位重新擺設 讓顧客在來訪的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Photobucket

小小的吧台也很有鄉村雜貨風!
我愛他的吧台~我家也要來訂作一個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老爺倒是對這個復古電視有興趣呢~我們也想撿一台來房間當裝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是手作區~ 老闆娘跟她媽媽都會在這邊縫製鞋子跟包包
Photobucket

每個用餐桌上都會擺放好幾本的筆記本 讓來訪的客人在上面隨意塗鴉留言
話說我家LIYU似乎也有留言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菜單也是超可愛可愛的手繪啦!!!
LIYU還說要跟老板娘要一張回家 不過我害羞啦
因為還沒吃午餐 我點了一份纖蘋嫩雞三明治 LIYU點的是店內招牌的手作"司康"
另外點了一份的花茶 洋甘菊+蘋果茶(一份就有兩壺 兩種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的坐位~
桌上那一個復古油燈讓我暴走了..一直說很想把它買回家
不過LIYU說"$3500耶...妳還是冷靜點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皮箱我想是雜貨迷都不可不有的單品吧!!!
不管放在家裡的什麼地方 都一定有FU
Photobucket

店內也有一區是給小朋友玩玩具的遊樂區
全部都是用木頭打造的 感覺非常溫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廁所也不能放過啊XD
麻雀雖小 五藏俱全 小小的廁所感覺也很簡單溫馨
Photobucket

坐位的頭頂上 天花板因為是半透明的 所以有小鳥停在上面的話 就會看到這一幅可愛的情景
小鳥的影子好像保齡球瓶喔!呵呵
Photobucket

北鼻點的小茶點"司康"來囉~
司康是英國的下午茶小點心 有點像是肯德基賣的比斯吉啦~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都是自己手工製作 吃起來果然比肯德基爺爺做的好吃啦~~~很香!
配上進口的抹醬就更棒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北鼻吃司康
Photobucket

我點的嫩雞三明治
裡面配上蘋果 感覺酸酸甜甜又很脆 旁邊還付上奇異果真是健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因為是冷食 還是比較適合當下午茶來吃吧?
感覺好像吃不飽耶...(再吃啊妳=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燈也讓我心好癢喔!!!
你看看他的倒影 多漂亮啊~要是能買回家該有多好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內有賣各式各樣的雜貨家飾 連玻璃器皿都有很多奇特的款式
我都很想買回家就是了~~~
Photobucket

還有很多的筆記本 老闆娘手作的室內鞋 小包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內的傢俱~包括坐位的椅子 桌子 通通都是拿來賣的喔!
假如錢包夠滿 可以通通帶回家
((老公 可以全包嗎?))
Photobucket

這個東西~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是"西洋鏡"耶!!!超特別的啦~不知道西洋鏡是啥請到以下連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1010602668

Photobucket

除了鄉村風的雜貨 也有海洋風的燈塔擺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櫃台整個就是可愛~~~我在笑想後面牆上那個掛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來到小花花 讓我得到了好多裝潢家裡的靈感~
在這邊喝茶很安靜 店內客人不多 可以讓人在這邊悠閒的渡過下午時光
Photobucket

感覺我的打扮跟這邊一點都不配 哈哈哈
我好像克洛克達爾喔~(再不知道他是誰 請到咕狗大師查好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花花 我一定會再回訪你的!
下一次我口袋裡錢會帶多一點 嘻嘻
Photobucket

喜歡我的文章照片嗎!?別忘了幫我推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