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1/22 /EOS-1Ds Mark II/photograph:KANA 

今天來到了好久不見的內湖~~~話說KANA是內湖人喔
小時候我們就住在內湖的陽光街 約莫十年前 四面都是山 大湖公園裡面到處都是水牛亂跑(真的)
是個非常鄉下的地方 不過景色很美
現在回內湖去 看到的處處都是高樓大廈跟科技公司 十年的時間 變化真是太大了!!!
今天因為晚上要看太陽劇團在南港的演出 就計劃回內湖看看順便吃飯
查到這間小貳樓 似乎是內科人很愛的一間餐廳呢!網站也設計的不錯~就決定前往啦!
搭捷運也很方便~搭到港墘站從2號出口出來 延著內湖路走到底洲子街右轉~五分鐘而已

ADD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TEL 02-2659-2058
OPEN Mon - Thu 11:00 ~ 21:30 Fri - Sun 8:00 ~ 21:30

Photobucket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窄長型的店面
Photobucket

店面大概跟一台汽車一樣寬而已
座位也不多 還好我跟LIYU是下午五點來的 小姐說4-5點間是最容易有位子的時間喔!
再晚點來就一定要訂位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進到店內 很可愛小巧的室內空間 帶著一絲溫暖的光線 很舒服
不過就是太小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吧台的旁邊有座位 讓空間更小了
寬度差不多是一次只能容許一個人過度的程度呢!
Photobucket

小姐安排我們坐四樓的露天座
樓梯口掛了很多的照片
Photobucket

可愛的時鐘擺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店面很小 所以空間的利用就很重要了
樓梯旁邊滿滿都是醬料 還有書櫃 方便拿又不浪費空間
我跟LIYU都覺得這樣子的設計蠻聰明的
Photobucket

廁所內也是走可愛溫馨路線
掛了幾幅小海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路走上樓梯 每一樓的樓梯口都有放些小擺設
不過四樓還真遠...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終於來到了四樓~
是半露天的空間 內部以木頭裝潢為主 擺設了許多的盆栽 感覺蠻舒服的
Photobucket

哈哈 終於要點餐了
雖然現在是下午 不過我的目標當然就是最有名的早午餐啦
本來我是想點這張照片上面的牛排早午餐(超豪華)
不過因為我跟LIYU都不是很餓...所以放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我決定點另外一樣也是我一直很想很想吃的....
就是~~~
班尼迪克蛋系列 (鮮蝦、燻鮭魚、燻牛肉) 我選的是牛肉口味的
Benedict (Grilled Shrimp/Smoked Salmon/Smoked Bee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早午餐有包括~一杯果汁 我選柳丁汁 一杯茶 我選奶茶
濃湯則是奶油玉米濃湯 另外附上麵包
Photobucket

濃湯味道還可以~我很愛喝濃湯 所以要求比較高~哈!
濃度OK~不過味道是有點沒特色了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看起來很漂亮的東西 是沾麵包的醬呢!!!
很神奇吧~在別的地方沒看過
吃起來是...黃色的部分是橄欖油 黑色的是醋 所以吃起來是酸酸的
很特別~(不過我想有人應該不敢吃吧?)
Photobucket


LIYU點的餐是~貳樓漢堡塔 Logo Burger
有看到它的大小嗎........
內餡有 第一層式牛肉起司烤培根,第二層式生菜絲、炸蝦仁、鄉村奶油醬,附上脆薯條、酸黃瓜、涼拌捲菜心
這是給巨人在吃的吧?也太多料了吧!!!!!
Photobucket

連我家老公的大嘴都....無法一口咬下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牛肉很多汁~我還蠻喜歡裡面的蝦子 吃起來很像鳳梨蝦球XD
好吃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旁邊的配菜是薯條還有KANA很愛的酸菜沙拉~~~厚甲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竟然大漢堡讓我老公只吃了一半就投降.....另一半後來我隔天早上還當早餐

飲料的部份~我覺得可以再加強 好像水水的沒啥味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主餐上菜囉~~~

班尼迪克水波蛋~~~我老早就想吃了啦!
Photobucket

看看那蛋黃多誘人呀XD
Photobucket

簡直就是色香味俱全~很漂亮的一道料理
Photobucket

旁邊還有附上甜點 也是我很愛的一道~烤布蕾
Photobucket

蛋是水煮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不像煎的 會很油膩
麵包比較硬一點 配上軟嫩的蛋剛剛好~牛肉雖然是醃牛肉卻又不會太死鹹
Photobucket

真的是好吃又大碗 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也想開一間像這樣子的店啦~這樣子我可以每天吃早午餐(想太多=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甜點的部份~感覺烤布蕾有點太大了吧@@ 又是給巨人吃的嗎!?
吃到最後有一點點膩 我跟LIYU就沒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是不錯吃啦~不過真的太大碗了 改小一點會比較好!
畢竟甜點只是吃個味道 不是吃飽的
Photobucket

小貳樓在內湖是一間超人氣的餐廳
另外在台北市區也有好幾間分店
今天品嘗過 覺得不僅餐點好吃又新鮮 店內服務人員的服務也是很棒的!都很親切
想要假日來個悠閒早午餐的朋友 真的超推薦來這邊坐坐喔!
不過假日好像是限兩小時用餐 並且記得先訂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