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0/12/25 photograph:KANA&LIYU

這是我家大兔的第一篇食記 沒想到...就失策了...
因為LIYU忘了帶24mm macro 所以我們就拿50mm來拍 一靠近就對不到焦啊!!!
要離很遠才可以...嗚...所以都拍不出食物那種好吃的FU!!!下次要記得24mm 這次沒表現好!可惡

說到這間金漢城 可是KANA我從小吃到大呢~不過長到後就比較沒去吃了...因為老闆有換人
距離上次吃到這次 大約有超過五年的時間吧!這間韓國料理在高雄可是算元老級的
正因為有實力 才能經營那麼久的時間!!!
這次要來吃 真的覺得很期待 一方面是懷念 一方面是想試看看跟前老闆的味道是否一樣呢???

一入座 小姐就立刻端上韓式小菜 大家不要以為是不用錢的就狂拿啊...這可是要付錢的!!!
(現在高雄幾乎所以韓國料理的小菜都是免費..金漢城就是屌!)
說到為什麼屌?(周董?)
就是它不只料理本身好吃 連小菜都讚!
像我們點的這道是菠菜涼拌 不只菜本身吃起來很清脆 醬料是很清爽的醬汁 甜甜鹹鹹 又帶著芝麻的香氣
真是開胃極了呢!另外像是豆芽菜~韓式辣章魚也都是推荐的!
Photobucket

我老公~哈~還是一樣帥氣!不過天氣變化大 皮膚好像有點不好><
Photobucket

本小姐來點菜~呵呵呵~我要大吃特吃啦!
Photobucket

大家有看到我的對焦點嗎?
是鳳梨炒飯~真的超級好吃的啦~~~不過我家LIYU老公很怕酸甜的東西加在鹹的裡面...
SO 他不讓我點啦~~大家來吃一定要點看看
Photobucket

這是菜單


桌上會鋪上餐墊
Photobucket

有點烤肉 小姐會問要不要生菜~
當然是要啊!!!這邊的生菜可是....新鮮到不行 好吃到不行呢!不配著吃 肉會沒味道的!
Photobucket

我和LIYU因為都吃不多
我們點了~韓式牛肉.雞肉兩種肉
Photobucket

熱炒部分 點了一份辣炒小卷
Photobucket

小黃瓜吃起來脆脆的~小卷很鮮很Q 有點點小辣 很下飯的一品
Photobucket

肉一定要放在生菜裡面吃 才是王道啊!
不論是雞肉還是牛肉都很鮮嫩 若你覺得這邊單點的肉品質會跟外面吃到飽一樣 那就大錯特錯了!!!
一分錢一分貨...
Photobucket

真的超好吃...好吃到哭
尤其是 一入座時 小姐會先過來倒醬汁
那種醬汁可是金漢城的獨門醬汁呢~甜鹹回甘的滋味 無論是配肉還是韓式煎餅都對味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用什麼做出來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肉的部分都有用韓式的醬料先醃到入味
無論沾不沾醬料 都是一番風味

雞肉
Photobucket

韓式牛肉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的煎餅來啦!!!
這可是我吃過全台灣最好吃的韓式煎餅 到目前為止 完全沒人可以打敗金漢城...真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內環境 都是以木頭裝潢的
也有小包廂可供家庭聚會使用(以前我家也都是坐小包廂呢~~~)
Photobucket

可能是受到之前楊淑君事件影響吧..今天是聖誕節 但是店內還有很多位置
Photobucket

烤雞肉..很嫩 不會有腥味
Photobucket

沒有點到鳳梨炒飯 所以就點了一份泡菜炒飯
跟鳳梨炒飯比起來...真是太普通了啦!
Photobucket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不想一直只吃肉 可以點一份來配
Photobucket

今天點了 兩份肉 一份餅 一份飯 一份炒的 其實兩個人吃真的是很撐耶...
價位則是$1080 我覺得還OK 不過跟吃到飽比起來 份量&價位還是有差囉!
想吃精緻的韓國料理 大家一定要到金漢城

不過呢...最後要說一聲 就是 換老闆之後的現任老闆..是個超級不親切的人
話說我跟LIYU剛入座 還沒開始烤肉的時候 
金漢城的烤肉爐是鐵板式的 要先鋪鋁泊紙在上面
結果我們兩個不小心鋪反了...
那個老闆看到..竟然...走到我們兩個旁邊..完全沒說"客人 或是小姐先生"
就直接說"鋪反了" 我們兩個因為一直聊天沒聽到 
他竟然就一直站在我們桌邊 然後一付臭臉 突然很大聲說"鋪反了!!!"
我們兩個都嚇到...就說"他怎麼那麼突然..跑到別人桌邊也不說啊.."
而且他也沒想幫我們兩個鋪好 就走了...最後我們還是自己換...整個傻眼

走出餐廳門口 他剛好在丟紙箱 他明明知道我們兩個是顧客
他竟然瞪我們兩個一眼 走了...我就在想 一般人應該都是會說"下次再來喔~再見"之類吧..
這老闆整個人超級沒禮貌的...整個不爽


要走時在門外拍的 藥酒嗎~XD
Photobucket

韓國人偶 (這兩隻從我小時候就在了 還在啊@@)
Photobucket

最後~看起來很腫的我 來一張吧!哈哈!
冬天拍照真的都不是很好看耶!
Photobucket

吃飽了我和LIYU去看了電影~看了色遇...是我最喜歡的強哥啦!
(以下兩張是小DC拍的 所以大小不一樣)

P1040034.jpg

P1040030.jpg

接著看完電影又去了掘江旁邊的咕蒂咕蒂喝茶聊天
這間店的老闆娘超活潑可愛的啦~嘻!

Photobucket

我們兩個都變白鬍子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LIYU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是OPEN小將的暖暖蛋
這樣子我就不會怕冷了!

Photobucket

真是開心又忙碌的聖誕節 嘻
我好喜歡跟LIYU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