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1/27 EOS-1Ds Mark II+24-70mm f2.8/photograph:KANA

這篇獻給我最好的朋友 陳KATE 還有她的老公JOHNNY~

KANA平常都是拍一些不會講話的東西XD(花啦~蟲啊~還是食物...)
基本上我對於拍人的興趣可以說是零...
台灣已經太多厲害的人像攝影師啦~我不需要去當墊背XD
但是這次KATE寶貝找我幫她拍結婚登記的記錄 我真的很興奮也很期待!
雖然拍得不怎樣啦~不過~這篇包含了我對你13年來的友誼 妳就勉強收下吧!!!呵呵!!!
祝福你們兩個永浴愛河~長長久久~永遠都像熱戀中的小情侶 甜蜜蜜囉
(PS:結婚的時候 不要找我當婚攝 我那天只想要坐著吃東西就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N4R0114.jp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