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1/06 EOS-1Ds Mark II+S95/photograph:KANA&LIYU  

續上一篇
從海上餐廳飽餐一頓後 接下來就是要瘋狂在園區裡面拍照囉

Photobucket

這裡是海賊故事館 裡面有一些場景 另外也有夥伴們與魯夫相遇的一些介紹之類
門口有個等身(?)的魯夫喔~記得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
(LIYU比魯夫矮耶....)
Photobucket

哀家跟魯夫有沒有很配啊XDD(我踹)


Photobucket

拍這張的時候超多人在看的...是我跟魯夫太配了嗎?(再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YU說我這張很醜
明明就模仿的那麼像(誤)
Photobucket

這是阿拉巴斯坦篇的伙伴的標記~大家都會在前面擺出一樣的POSE拍照

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會問要不要概伙伴的標記:D
Photobucket

蓋上伙伴的標記後 請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不過喬巴好像被我擋住了..
Photobucket

超級口愛的鯨魚拉布~~~LIYU竟然說"這完全看不出來是鯨魚嘛!"

我幹嘛帶一個不看漫畫的人來啊...XDD 一直毀滅別人的夢想
Photobucket

這位似乎是很久很久之前的角色~他到底是誰我已經忘了>"< 誰來幫我解答一下囉!
Photobucket

是我老公耶XDD(!?)
我最喜歡魯夫了~~~
Photobucket

是跑得快耶~~~真懷念他!!!
LIYU給他亂取名字啦...可達鴨是誰啊...= =|||
Photobucket

這個場景也是必拍的囉!!!不過我拍起來不好看
就拿LIYU的來用一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故事館有兩個 一個是比較前期的故事為中心 魯夫與夥伴相遇的故事...
一個是後期 魯夫去救艾斯 在推進城裡面的部分
Photobucket

超喜歡小馮的啦~~~人妖~~^_<
看到他為了幫魯夫做的一切...我那時候還哭了...
Photobucket

我學得像嗎XDD
Photobucket

這傢伙...能力真不討喜= =
話說...也是個色胚...XDD


Photobucket

超高的啦~真恐怖!!!
Photobucket

又見千陽號~迷你版
Photobucket

因為燈光 看起來兩個人都好陰森....XD
這隻千陽號的嘴巴可以開關喔!!!船上有機關 大家一定要試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樣子嘴巴是關起來的~
Photobucket

甘草人物...巴其...也不知道該討厭他還喜歡他~"~
Photobucket


令人懷念的梅莉號...想到都想哭了Q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那隻喬巴超級可愛的啦
Photobucket

聽說之前好像有人搞破壞 不知道是把梅莉的頭弄斷還怎樣...爬到船上...
大家請發揮公德心喔~這裡是公眾場合!!!不要搞破壞行動
Photobucket

超級有迫力的千陽號~~~
Photobucket

很喜歡我跟LIYU在千陽號前面的合照~謝謝那位好心的路人先生
Photobucket

站在前面感覺船身真的好大喔!!!真希望能看到它下水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園區比較後方的地方~有一間喬巴超人館~雖然也是賣商品的地方 不過喜歡喬巴的朋友
別忘了也來拍拍照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啦~~喬巴應該算是海賊王裡面第二受歡迎的腳色吧?
Photobucket

門口也有五隻不同顏色的喬巴超人
Photobucket

旁邊有個正妹亂入 趕緊把他馬賽克 以免搶了哀家的風采XDD
Photobucket

這是在喬巴超人館後方 有一些通緝令(新星.傑克.龍...)
Photobucket

另外有通輯令的樣板可以讓大家來拍照~(也是請好心的路人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喬巴超人館周邊
Photobucket

這裡也有艘海賊船 不過不能搭~殘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真的好好笑~魯夫真可愛
Photobucket

香吉士為什麼變這樣子啊..我忘了
Photobucket

本來是沒要買周邊的~(我喜歡看動漫 但是我不買周邊)
不過有看到妹妹想要的電話蟲 幫她買了一隻~嘻
Photobucket

週邊商品的販賣區 裡面也有許多POP可以欣賞(我對模型沒興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園區裡面有設幾個小遊戲給大家玩 一次$30 有沒有成功都有獎品
就跟LIYU來玩了一下
Photobucket

飛吧~小草帽!!!只要把草帽丟到紅蛋上面就就得分了 不過真的超難
我跟LIYU兩個人都試了 還是沒辦法成功 哭哭
Photobucket

雖然不成功 不過可以戴一下草帽過癮也不錯!!!
Photobucket

那麼多頂耶~一頂都沒中....
Photobucket

接著來玩騙人布的跳青蛙
把青蛙放在蹺蹺板上面 用力用鐵槌敲下去!飛進水裡的蓮花裡就算得分
Photobucket

這個更難玩....連飛都飛不遠...再度失敗
Photobucket

疑似很像仿的喬巴....(汗)
Photobucket

來到園區請不要忘記去拿集點卡喔~(不過我就沒拿)
只要看到可以蓋章的地方就去蓋 集滿草帽海賊團全部伙伴的印章
有精美小贈品~~~
但是有幾位的印章 必須要購物才能收集到喔!!!!(所以我沒集滿~差羅賓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NA是把印章蓋在小本本上面~這樣子比較有記念性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很像是我在說"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次的活動還有一個大重點 那就是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3D OP電影!!!
本來我和LIYU一進場就要來看的 不過錯過了時間
結果就把這行程擺在最後~~~
Photobucket

看了之後的心得是~~~一定一定要來看啦!!!!!!!不然根本等於白來了
Photobucket

我看到一半差點哭了~但是~劇情就請大家自己來看囉!!!不要破梗
雖然只有30分鐘 但是精彩度真的太高了!!!
3D效果也很棒~~~偷偷說一下就是 索隆在裡面超帥氣的...我被電到了
(↓上次被索隆電到是這時候.那集我又看到哭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電影很多人排隊 要提早來排 不過不看一定會後悔的啦!!!!!!!!!

這是幫妹妹買的黃金電話蟲~超可愛的
他本身是捲尺..雖然沒啥用..但是妹妹喜歡就好啦XD
下面的紋身貼紙是玩遊戲得到的~更沒用XDD 賀啦~隨便啦~
Photobucket

買門票時都會附贈一張拍照券 可以去拍照做成鑰匙圈
好像每個遊樂園都會有這個...
當然我跟LIYU也去拍了 有喬巴帽可以戴喔!!!
P1060451.jpg

附贈的只有單面 要變成雙面要$100貝里...不便宜..但是想說難得都來了
P1060452.jpg

最後是我跟LIYU的拍立得照片~可愛吧^+++^
0002.jpg

0002.jpg  

雖然感覺九族這次OP特別企劃的樂園跟日本版的還是差很多
不過喜歡OP的人來這邊 光是拍拍照 就會很開心了說
園區裡面感覺沒什麼可以玩的...我跟LIYU還是從早上10:30玩到下午3:00XDD

這天LIYU問我台灣真的那麼多人喜歡OP?
我想~為什麼OP那麼受到喜愛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不像很多部漫畫 到後來都不知道在演什麼(我在說誰啊XDD)
越到後期越精彩 讓人覺得連錯過一集都不行!!!!
最重要的是...OP之中伙伴的情誼 我想這是現在這個社會很需要的東西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OP吧~~尾田大神也要加油喔~~~

(別支持到山寨版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