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11/06 EOS-1Ds Mark II+S95/photograph:KANA&LIYU 

續上篇http://www.wretch.cc/blog/usagi0915/3904142 

從南投市區離開後
我和北鼻到了九族文化村~~~
說真的 這是個蠻鳥的地方..小時候大家都來過吧...你們懂的..XD
不過因為今年 九族不知道是怎樣竟然跟日本的ONE PIECE海賊樂園合作
把海賊樂園搬過來台灣~~~暑假剛來的時候 KANA就想去了說 因為我是OP迷嘛!
但是 我家老ㄟ一直非常沒空 我念了3.4個月 終於找到機會來了 嘻嘻
Photobucket

一進到大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魯夫在歡迎你~~


不過後面的建築物還是原有的原住民風.....跳TON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N4R0075-1.jpg

其實一進到園區裡面..就會感覺到...
好像沒什麼變XD 哈哈哈 雖然有掛一些OP的海報或是圖..
但是大略上一樣...
Photobucket

縮小版的梅莉號~~~超級熱門的拍照景點!!!
可惜不像日本的 是真的可以搭上去
Photobucket 

我和LIYU差不多10:00多到九族
園區裡面的餐廳也配合OP的展期 變身成為海上餐廳BARATIE!!!
營業時間是11:00開始
因為KANA有先上網查了一下 有些餐點晚來就吃不到了
所以我就打定主意 一開門就進來吃...(雖然還不餓)
Photobucket
海上餐廳的門口 會有帥氣的香吉士在歡迎你~!
又要拐騙多少少女的心呢XD?
Photobucket

LIYU完全還不餓 所以我打算拿一份主餐~"魯夫蛋包飯"就好
雖然也很想吃索隆的三刀流德國豬腳 不過上網先查過 那好像是地雷...
"誰是地雷啊 妳這傢伙 我要砍了妳XD"

Photobucket

香吉士愛的料理有兩種
肉丸(飯)或(麵) 感覺好像沒什麼特色 所以這個我第一個就不考慮
(其實是我不愛香吉士XD)
Photobucket

喬巴帽蛋糕雖然聽說也是地雷...但是太可愛了嘛!!!!!!!!

拿來拍照也好啊~~~好不好吃隨便囉!

Photobucket

梅莉號冰淇淋...上網查好像完全沒人吃過
我來的時候明明才開門 卻寫著已售完 根本就騙人的吧????
是幽靈梅莉號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我們就只拿了"魯夫蛋包飯"和"喬巴蛋糕"
LIYU一開始還看不出來這是啥...我還跟他解釋:這是草帽好嗎?
他...看不太出來耶...做得好醜= =|||
主餐都有付一碗玉米濃湯說 價錢是$200貝里 我是覺得以遊樂園區算還可接受
Photobucket

裡面的飯很白 我自己加了好多蕃茄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喬巴蛋糕$70貝里 跟喬巴的賞金差不多便宜XD(好賤)
不過 真的是地雷
我吃第一口臉就變綠....然後挖了一口給LIYU...
說:"超詭異的 你吃看看...."
結果他也.......臉都綠了....
Photobucket

這喬巴蛋糕還是拿來拍照就好了~其實外型做的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真的覺得~台灣為什麼在辦這種活動~都只做到一半而已
日本的OP餐廳連服務生都是穿OP裡面的服裝啊~~~而且還有像香吉士的帥廚師(<-重點)
不過 九族餐廳就只是掛了幾面海賊旗 廚房阿姨也是正常的廚房阿姨!!!
為什麼阿姨不能COSPLAY啊!?
Photobucket

除了大隻香吉士的立牌 也有Q版香吉士
不過因為我太高了 感覺好像要把他掐死...抱歉啊....
Photobucket

不過我想香吉士是不會跟我這個LADY計較的啦!哈哈哈

Photobucket

最後~如果大家來這邊是期待吃到好吃的香吉士料理
我想大家一定會失望....
不過九族畢竟本來就不是以美食為主 也不可能找什麼大廚進駐
所以~就~點餐來拍拍照 過隱一下也好
可惜這次我家老ㄟ不餓 不然我真的很想全部都點來拍....Q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海上餐廳篇~就這樣子草草帶過吧(="=)

------------XDD  請大家期待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