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1/11/06 EOS-1Ds Mark II+S95/photograph:KANA&LIYU

終於有時間和我親愛的出去玩個三天兩夜
這次的行程其實是福壽山楓葉之旅 不過呢~我很帶衰
第一天在福壽山農場 拍了一整張的記憶卡
第二天住在南投某間老旅館 結果~掉在房間裡面了....(而且是掉了一整包 不是一張)直到回高雄才發現
請旅館的人找 他們不是很想配合 就沒幫我找 就說沒看到...所以自認倒霉
我還為此大哭了一場 
雖然福壽山的楓葉還沒紅 我拍的也不好 但是那是我跟我老公一起出去的回憶
很重要的.......打了兩三次拜託旅館 他們就是不想配合...好氣...
照片只剩下第二天跟第三天的...嗚...請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

查到網上蠻多人在問關於"梨山飛燕城堡" 這次剛好是住這間  有多少拍了點照片 也算放上來提供大家參考~!

飛燕城堡的位置雖然是在梨山~但是離福壽山農場不遠喔!!!
大約只要十分鐘 所以來住這邊 過去福壽山玩是OK的!
Photobucket

外觀像這樣子~算是蓋在半山腰的一間旅館 隔壁是一間看起來比較老式的
忘了叫啥 大家有興趣自己查一下!
雖然它的外觀這樣子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其實..請繼續看下去XD

Photobucket

內部是裝潢的像中古世紀的歐式風格
大廳 餐廳都還算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天下午 我跟LIYU離開福壽山後 有先查了一下 飛燕的官網是寫兩點入房
於是我們兩點就到旅館 我們兩個從半夜三點就開始開車 從台中過來
真的超累 很想快點進房休息
沒想到...官網寫兩點入房 問現場的人他就說三點....= =|||
我跟他說:問題是你們官網寫兩點耶...........
他還是很堅持 說:三點才能進來..........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車上睡到三點...才入房 算是很囧

Photobucket

進房間之後更囧 因為一進去就把房間弄很亂 所以沒拍~
就是很一般般..加上蠻破舊的房間.......
老舊的電視 很硬的床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的蟲XD
KANA是不怕蟲的女生 怕蟲的來住這邊一定會瘋掉

Photobucket

房間唯一讓我跟LIYU讚賞的就是 窗戶一看出去 就是很漂亮的山景
那天還看到了很美的夕陽

晚餐是走到附近吃快炒~旅館算是在梨山比較熱鬧的地方了!
往附近走5分鐘很多東西吃的 不用太擔心
Photobucket

山上晚上冷 白天熱 所以我戴了我的愛斯基摩帽~!
晚餐是梨山高麗菜~這是必吃的!!!
還有炒飯 就比較一般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次我跟LIYU在飛燕住的是$1880的雙人房 有附早餐
請不要以為他是城堡就有什麼大餐或是吃到飽歐式早餐可以吃....
雖然吃飯的地方看起來不賴..

Photobucket

沒錯!!!!!又是吃高麗菜!!!!!!XDD
梨山什麼最多 高麗菜最多了.........
總而言之 就是吃台式的白稀飯還有菜 蛋之類
Photobucket

沒上什麼妝啊~看起來一付鬼樣 請忽略XD
Photobucket

這間飯店跳TONE的地方不只是 歐式風格卻吃稀飯
另外 連飯店裡面的服務人員幾乎都是東南亞的人@@
超奇特的.......
然後東南亞的人就會端稀飯和高麗菜出來...說"自己盛啊~"
多麼有違和感的畫面XD 真是超級特殊
(重點是這些服務人員有的不會說中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真的 我超懷疑 這到底是真的假的....馬英九會來住這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飽餐一頓之後 離開了梨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開山路真的很費時 第二天只有去老英格蘭吃下午茶
不過照片也都是用單眼拍的...記憶卡不見了...所以只剩下三張
我真的超想哭吃的時候還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提醒大家的是~不要以為老英格蘭只要去吃下午茶就可以進去拍個爽喔!
餐廳跟旅館本身 是不同的入口..........
所以吃飯的只能拍到餐廳~真的漂亮的是在旅館裡面 要有住宿才有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非常漂亮~不過聽說是違建要被拆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命去住呢~一晚一萬多.....

Photobucket
第二天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啊...就這樣子結束XDD



第三天一大早先去旅館附近吃早餐
雖然KANA是不愛吃中式早點的...不過聽說沒吃過這間就不算來過南投?
Photobucket

早餐竟然吃爌肉飯??有沒有搞錯啊....
不過這間真的六點就開了@@
 
而且真的很多人吃這當早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級大一碗......結果我把一半的飯都給了LIYU....XD
價錢是$60元 不貴也不算便宜吧~?

Photobucket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高雄的南豐比較好吃.....
可能我是南部人吧...我覺得太乾了 這種飯就是要淋肉汁才好吃啊!!!
但是他的肉是沒什麼汁的喔~乾乾的!


吃飽後去了三育基督書院~
我老公本來是想來拍這顆樹的說...不過聽說最佳時機應該是清晨
樹的後面會起霧 然後背景會變成空無一物 很空虛的美
不過我們太晚來囉~~
Photobucket

我以為基督教學校會有很漂亮的教堂 結果是像一般學校的禮堂啊~@@
小小失望了
因為是老公要拍這邊的 我沒什麼興趣 也只壓兩張而已
Photobucket

這篇也太空虛了吧........好啦!
接下來我們去了九族的海賊王樂園^++^
拍了超多照片喔~~幸好有帶S95隨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