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07/29-31  EOS-1Ds Mark II&Panasonic FP-8
photograph:KANA


DAY2 下午

民宿老闆娘介紹我們去卑南溪泛舟~因為拿民宿的券比較便宜($600)加上KANA也沒玩過~就決定去試試!
出發前還跟LIYU去買了好多防曬用品XD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玩泛舟是不能戴口罩防曬的...
因為怕溺水的時候會吸不到空氣!!!
Photobucket

全身包緊緊的 整個很誇張~因為每個朋友都跟我說會曬很黑
嚇死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LIYU也穿得全身包緊~台東的太陽..狠毒的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出發了~好期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出發之前跟我們同船的同伴幫我們拍照~YA!!!
Photobucket
DAY2 下午民宿老闆娘介紹我們去卑南溪泛舟~因為拿民宿的券比較便宜($600)加上KANA也沒玩過~就決定去試試!出發前還跟LIYU去買了好多防曬用品XD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玩泛舟是不能戴口罩防曬的...因為怕溺水的時候會吸不到空氣!!!全身包緊緊的 整個很誇張~因為每個朋友都跟我說會曬很黑嚇死我了...連LIYU也穿得全身包緊~台東的太陽..狠毒的啦!!!出發了~好期待....出發之前跟我們同船的同伴幫我們拍照~YA!!!

不知道等等會不會很恐怖刺激呢...有點小緊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北鼻很認真的在划 而且他也很認真的在噴別人水XD
LIYU每次玩這種戶外活動 都是玩最瘋的一個....噗
Photobucket

才到中途我們兩個都已經全身濕了...
下次去玩 記得要戴蛙鏡啦~~~我隱形眼鏡被水噴到一直很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教練幫我們全隊拍合照~這家跟我們同船的人超好的~
他們家妹妹很可愛...一直拿水瓢潑人..但是別人潑她她會生氣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MAN的坐姿 噗哈XD
Photobucket

我們也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回高雄時有寄給他們
旅行中總是有很多人情味~真好
Photobucket

兩個小時的航程好快就結束了!!!再來張大合照吧!!!期待有緣再見囉~~~
基本上今天的泛舟過程不會恐怖...
因為水流沒很急~聽LIYU說要颱風來完後玩比較刺激...
下次我要再去別的地方玩啦~~泛舟真不錯耶!!!再說我都沒曬黑...
Photobucket

泛舟結束後 回到民宿清洗一下 休息一會兒
和LIYU走路到鹿野蠻有名的一間餐廳
"200哩客家板條"
電話: (089)581087 住址:台東縣鹿野鄉瑞源村瑞景路二段8號

Photobucket

看網路上寫道 這是鹿野在地最有名的一間餐廳
果然吃飯時間到了 人還真不少呢~~
點餐方式很奇怪..是先找位子坐..然後等老闆娘忙完 他才會過來點 而且他會問誰先來的
老實說我覺得這方式...不是很妥當 因為我們當時等了快10分鐘 他才來點..感覺很浪費時間吧?
加上有的人坐在比較裡面 其實誰先來我們也不知道啊...那不就是先講先贏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客家板條是招牌當然一定要點的!
肉燥很濃 板條一吃就知道是手工的 有點容易爛 不規則的形狀
配料很多~一碗好像45吧~很划算的價格
LIYU點的是乾麵..就普普的
Photobucket

點了炸豆腐 感覺還好 沒特別的特色在
Photobucket

其實吃完之後 覺得沒像網路上講的 有多好吃
不過整間店面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乾淨 不像一般小吃店 都灰灰舊舊的
食材感覺也是很新鮮~!
假如有來到鹿野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囉!(因為附近完全沒什麼店...晚上超可怕)
Photobucket

吃飽晚餐 和北鼻回到民宿休息一會兒上個網
發現前一星期有朋友也來到台東
推薦一個地方叫"星星部落"
因為離我們的民宿不遠 加上時間還早 於是LIYU就決定帶我去喝咖啡~談情說愛哈哈!!!

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 源116之3號

Photobucket

因為是在山上..一路都沒路燈 而且人煙稀少
一開始我跟LIYU還覺得很恐怖..一直在講一些怪力亂神XD
兩個人自己嚇自己.....
車子一開到星星部落門口 真的超驚訝...滿滿的都是車跟人啊
跟剛才完全沒人的路...好跳喔...@@ 大家晚上都不睡 來看星星聊是非啊!
Photobucket

因為位置在山上 光害少 所以可以看到整遍的星空銀河!!!加上台東市的夜景
真的好美喔~又好羅曼蒂克....///
人超多的 要自己找坐位再點餐結帳~一開始我跟LIYU還找不到位子...本來想放棄
還好還好 在角落有個沒蠟燭的位子 大家都沒發現...Y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別怪我...因為真的超暗的 所以也是亂拍個一張 給大家參考囉!!!
Photobucket

每桌都有個小油燈 在這種燈光下聊著天談心
看著天上的星斗真的很愜意呢~怪不得好像大家都坐很久XD
Photobucket

飲料價格不貴~都在$100以內吧~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好像也不用低消 不過好歹也點個兩杯飲料...不然也真過意不去呢!!!
KANA喝阿華田牛奶~蠻濃的 我覺得不錯
Photobucket

LIYU喝一個怪怪的東西 我忘了是啥了....
Photobucket

星星部落 超適合情侶 朋友來聊天看星星的地方
不過路程有點恐怖 大家別被嚇到囉
-----------------------------------------------------------------------------------------------------------------------------------------

DAY3
今天要跟台東說BYE BYE了 真捨不得
話說我還沒玩到飛行傘呢!!!
LIYU帶我再到鹿野高台上問看看
不過聽附近店家說 最近鹿野高台好像沒在飛了~是空域問題嗎??不懂
因為今天的天氣很棒!就順便跟LIYU留在高台 多拍一點熱氣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好有帶腳架~用小相機自拍了不少合照~開心
Photobucket

拍完熱氣球 正式離開鹿野了~~

民宿老闆娘有給我們原生植物園的票
順道過去逛逛.........沒想到超瞎的..
裡面小小的 就只有賣記念品跟餐廳最大@@"還好不用錢 不然會吐血
不過餐廳看起來不錯吃~是蔬食火鍋吃到飽 也才$380+10%
但是我剛LIYU當下還不餓 沒去吃...
來這邊大家還是用餐吧~不然很像是白來了一趟喔!

植物園的隔壁就是初鹿牧場
都路過了 也進來逛一下

Photobucket

初鹿牧場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一號  電話 : 089-571002 Photobucket

裡面也是小小的~有許多販賣區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 剛好一些表演也結束了
感覺也是很空虛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以坐馬車 不過...不要坐比較好...馬好累喔...
Photobucket

來到初鹿牧場必吃的~牛奶冰淇淋
Photobucket

吃第一口LIYU就問我"牛奶味有很濃嗎...?"
嗯~沒有很濃耶~感覺蠻像一般外面賣的@@
真是是純鮮奶嗎!!!??
Photobucket

很有原民風味的販賣區
都是一些飾品跟服裝
Photobucket

販賣部有賣稻草 一束$20
可以來餵餵牛
Photobucket

牛的力氣超大的~會死命的抽你手中的草 有點恐怖
柵欄上寫著"牛不想吃草的話 請勿逼牛吃草"
不過我想是不太可能...這些牛好像都好餓喔@@
Photobucket

初鹿牧場真的好小喔~我們大概花了半小時不到就逛完了
比較適合有帶小孩的人來這邊玩喔!

今天的午餐是~卑南肉包~看網路上說比東河的好吃?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看到好多人就去排看看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服務電話:089-231455 傳真號碼:089-237684 Photobucket

肉包整個很大顆@@ 一顆$19 算便宜的價錢
吃起來雖然不怎樣~覺得沒很特別啊?!
但是肉蠻新鮮的 沒有腥味 加上份量夠 女生應該吃1-2個就飽了吧..
Photobucket

就要離開了~幫我主管買她最愛吃的"楊記地瓜酥"
因為KANA不喜歡地瓜...所以這間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囉!!!
不過我主管超愛的~叫我帶了快10包回去..應該是不錯吃吧!?
Photobucket

這次的台東之旅 很快也很豐富的渡過了
之後還要再找機會來~台東還有蘭嶼我沒去過啊
聽說是個超美的地方呢!!!
台灣真是一塊寶島...KANA還要跟北鼻一起走遍全歹玩 

 
LOVE&PEACE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