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7/29-31  EOS-1Ds Mark II&Panasonic FP-8
photograph:KANA

DAY1
經過一個月的等待..我終於等到我家北鼻放假了Q_Q 這次真的好久
本來是七月初就要成行的台東行 也變成七月底才....|||
好久沒見面了 心情真的好極了 出發當天外頭晴朗 藍天白雲~真是太適合出外旅遊了
出發~~~!!!(因為訂不到火車票 只好請我的私人司機開車...XD)

北鼻戴我送的他生日禮物 圈圈牌的太陽眼鏡 還真不錯看
Photobucket

早上八點多出發 來到台東約莫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走的是台11線剛好經過~
鄰家蒸餃小館 
台東市中正路48號(外環道與中正路交叉口) 
E-mail : 
service@linjia.tw Tel : 089-333020 Fax:089-323052

Photobucket

既然都路過了 當然是進來嘗嘗美食再出發
聽說這間是名列台東十大美食說~
其實我不是很餓啦..只是想品嚐..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蒸餃跟玉米濃湯吃看看
Photobucket

說真的 吃完除了失望..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皮不像是一般蒸餃又嫩又薄
反而好硬又好厚喔...@@ 雖然是現蒸的 但是吃起來硬硬的 很奇怪
玉米濃湯也是普普通通的口味~雖然價錢是很平價 不過說不上是十大美食吧?
吃了幾顆我就吃不下去了...
我還是喜歡吃高雄的"吉林蒸餃"!價錢一樣..但是美味程度也差太多了~
Photobucket

吃飽之後 先來到的景點是小野柳~
這是個我蠻喜歡的地方 有很漂亮的岩石可以拍照 欣賞
旅客中心的建築也很有外國風味 蠻簡潔大方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天真的天氣太炎熱了..應該有35度吧..
快死人了
Photobucket

因為太熱了 待不到十分鐘 我們兩個就快中暑了
決定快點離開 直接前往"鹿野高台"
Photobucket

鹿野高台飛行傘起飛處 可以眺望整片田園的好景色
Photobucket

不過當天沒看到有人玩飛行傘...我要玩啦!!!>"<
Photobucket

接著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 也就是熱氣球嘉年華!!!!
老實說 現場的指示標誌也做得太差了吧..我跟LIYU先去問遊客中心的人員
再來又問路邊攤販..才找到在哪邊排隊....而且場地整個佈置感覺也很陽春...傻眼
不過算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能坐的到熱氣球才重要
4:00開始賣票 我跟LIYU2:00就開始排隊...
排隊的時候有工作人員來講解有關熱氣球一些小知識~和等等乘坐的注意事項
還好我跟LIYU很早就來了..後來人越來越多...

我們本來以為 熱氣球是一直飛在空中的..到現場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經過主持人的解釋才知道 原來是熱氣球的布料很怕日晒~所以最適合飛行的時間是清晨跟黃昏!
所以沒飛的時候當然也是不放在外面 是用帆布蓋起來...
4:00一到 熱氣球開始充氣組裝...越來越期待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熱氣球搭乘一次是5-7分鐘.一人可以買兩張.一張$500
快要可以開始搭的時候..天氣竟然變差了
請看...
Photobucket

不過好運的是...天氣雖然變陰沒下雨!
所以還是可以搭!!!YA!!!
不幸中的大幸
Photobucket

今天我們看到的這三顆球是
杜拜球(黃跟紅)
很彩色的是台東球
Photobucket

台東球最可愛了~其他兩顆都是走簡單的風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聽主持人說熱氣球一顆要$300萬呢..真是驚人的價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請國外的熱氣球來台灣展示一天要給他們6萬的費用..
所以除了開幕有20幾顆的球之外..之後的展期都是只有2-3顆...
好可惜喔!!!不是第一天就來..
Photobucket

這是坐上熱氣球後拍的~熱氣球的內部
我和LIYU坐的是黃色的杜拜球 駕駛是泰國的女駕駛喔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是女駕駛幫我們拍的喔被說有夫妻臉
P1060221.jpg
坐完熱氣球拍拍照 其實已經差不多日落了...
因為LIYU也開車累了 就決定回去民宿休息...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子睡著了 哈哈哈!!!
睡到九點才起來找東西吃..因為是鄉村 所以開了好遠才找到唯一一間熱炒...XD
在台東第一天~悠閒的結束了!!!

--------------------------------------------------------------------------------------------------------------------------------------------------------------------------------------------------------
DAY2

今天一早起來 LIYU就提議衝去花蓮看六十石山的金針花~下午再回台東泛舟^__^
開著我們的小銀~一路向北啦!!!
六十石山的風景素有"小瑞士之稱"果然名不虛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遍田野的風光 再配上藍天白雲~真是舒服極了!

Photobucket
不過呢..我們來早了..目前金針花是還沒綻放的啦
只有零星的開...好可惜喔拍不到整遍的景啦!!!可惡

Photobucket

從金針山很失望的下來~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因為來花蓮是在計劃外 完全沒查有什麼餐廳
想說隨便路上吃吃就好  經過了池上的"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Photobucket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089)862-326
 

KANA先是被他復古的外表給吸引了~再來其實也是不知道要吃啥
那就進去看看吧!!!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是由知名的便當業者悟饕經營管理的
要用餐直接到櫃台點 立刻就拿到飯包 再自己去找坐位 感覺快又方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當然是選在火車車廂裡面的坐位囉XD
不僅有冷氣 拍照也好看!!!
Photobucket

我點了一份招牌池上飯包+炸牌骨
熱騰騰的很好吃 尤其是白飯非常Q 料的部分也好豐富喔@@
KANA很少吃便當的 竟然吃光光了
反而是LIYU說炸排骨還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洗手台也是復古可愛的造型 好Q喔
Photobucket

文化館除了可以吃飯還有販賣一些古早味的伴手禮跟糖果餅乾.紀念品
大紅花的燈飾也是走復古風
Photobucket
接著請看(下)集
因為圖片太多了 無名不讓我PO在同一篇= ="
真的太麻煩了...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