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01/01 Photograph by KANA/1Ds MARK II+100mm 2.8/24mm 1.8

每年的12月底一直持續到春節 是風櫃斗的梅花季
本來我和LIYU北鼻是安排月底才要到南投的 沒想到聽說因為氣候變化已經亂了步伐 風櫃斗的梅花已經開了
元旦假期我們兩沒有任何安排 本來是打算在高雄走走逛逛
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浪費美好的假期 畢竟是新年的第一天嘛!窩在家裡多沒意思
於是乎我這個行動派立刻就訂了房間 擬好旅遊計劃 帶著老公出遊去

這是KANA生平第一次看到梅花 沒想到梅花那麼小巧可愛
拍梅花的難度比我想像的高很多...不只很容易拍到一些雜亂的樹枝 只要沒光線拍起來就不美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難題
拍回來都不是覺得很滿意 就打算用一些過去沒嘗試過的色調來試看看 希望大家給點批評指教囉!

以下是風櫃斗(梅王 梅后 梅公主 花況都很差 害我們很失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老公每次拍照總是最認真 認真的男人 最帥~
Photobucket

偶然在路邊看到一朵山櫻花: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年的風櫃斗的花況似乎不是很好 .....接著我們來到了柳家梅園
這裡的梅花種的比較密集 加上又有草皮 大家不彷來這邊 坐在梅樹下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麼詩情話意的地點呢?很適合約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家老小也有~連狗狗都來加入野餐行列^^
Photobucket


喜歡我的照片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