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0/12/04 Photograph by KANA/1Ds MARK II+50mm 1.4

入手1ds之後的第一次拍攝...
開箱時的感覺只有"重" 一個字可以形容 拿了一會兒 KANA我就受不了了
不過真正拿出去拍照的時候  拿久了漸漸也習慣了 越來越喜歡大兔給我的手感
去年拿450D上福壽山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拍楓葉 雖然在山上待了三天頗為辛苦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這次入手大兔的初拍就拜託北鼻帶我去拍風景 在蘋果日報上面看到 原來台中大雪山也有楓葉呀!?
KANA只要是沒去過的地方都會想去看看 於是當下立刻就決定 這星期六出發!!!

沒想到到了大雪山才發現 這兒的楓葉...還真是..稀疏..這兒一搓.那兒一搓的...只有一點點
加上當天天氣不好 上山一下子就起大霧了 沒陽光的幫助拍的不是很好 還請大家多多給我批評指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亂入的人像是LIYU北鼻幫我拍的
我發現我老公越來越厲害了喔~~(老王賣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