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9/14 photograph by KANA (5D)

今年的生日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不只是因為我25歲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外地過生日 加上...有你特別排假陪我...
一直以來 看了許多出色的攝影師所拍攝的情侶寫真or婚紗 其實我有點羨慕呢...
可以這樣子把兩個人的互動永遠保留下來
不過 我家老大很害羞 他不敢給別人拍...所以看來得等到我們拍婚紗 不然要兩個人入鏡可真難了!

出發到東部之前 我一直提醒老大 記得拿腳架出門
我想嘗試看看 自己拍下兩個人的互動是怎樣的感覺...you and me, just us two 只有我們 就不害羞了吧?
真的 很難 試了好多好多次 老大都累了 才拍到幾張覺得不錯的...
挑出這兩張 是我的最愛  
Photobucket

baby 謝謝你...
總是一直陪在我身邊...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