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photograph by:KANA

無論多少次

看著你的睡臉 

還是覺得好心動。



後記:
4月4日
對我跟LIYU來說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就是我們交往半年了
雖然時間不是很久 不過自從跟LIYU在一起之後
我就認定他是我的MR.RIGHT了 
一直吵著要他娶我 真的很厚臉皮吧~?哈哈

話說我還真的蠻過份的...紀念日我沒陪LIYU出去玩 自己跑去拍照了
LIYU乖乖的在家等著我回去 也不敢偷吃東西 怕被我罵
等到我拍完照 回到桃園都7點多了
LIYU一點都不介意我讓他等了那麼久 很開心的迎接我 就拉著我去逛夜市吃東西了 嘻嘻
雖然沒吃餐廳的大餐 不過看到LIYU開心的樣子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兩天沒看到LIYU了 感覺有種"小別勝新婚"的FU.......
我變得更愛你囉~我想你也是吧?


看完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