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11/06 photograph by LIYU

一週年紀念日~~~ 話說本來是計劃要和LIYU去關子嶺泡溫泉的說!
因為KANA是個溫泉迷~哪裡有好湯我都會想去泡看看...不過因為我家那隻太晚確定了 房間全都被訂完
可見台灣人的消費實力...還是很強的啦!!!讚

在走投無路..不知道要去哪的情況下...KANA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一間MOTEL"布拉格春天"
話說這間位在台南縣大內的MOTEL不是走情恩愛侶路線... 而是走家庭路線 
它們跟許多附近的農場樂園配合 推出許多優惠專案
KANA便看中了其中一個套裝行程是 住宿一晚+早餐+走馬瀨農場門票2張~竟然才$1960
比原本要去住的溫泉旅館便宜太多太多啦~~~立刻給他打去訂購!!!

11/6一早從高雄出發 天氣有點陰陰的 也不冷 就是很悶

Photobucket

一進到農場 有點驚訝 走馬瀨可能是不像以前那麼熱門了吧..人潮稀稀落落的
農場內的設施感覺也是有點老舊
不過到了戶外玩 可以感受到城市沒有的新鮮空氣 還有一遍的綠意盎然
Photobucket

我和LIYU買的套票除了包括入場費 也還有包含農場內的遊樂設施
第一樣要玩的是~滑草~呵呵!小時候大家都愛玩這個吧!!!
Photobucket

怕拖著滑草車很重 就可以把車子勾在覽車後面
坐覽車上到小山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先看別的人滑~
Photobucket

接著是我家LIYU 他玩的很開心
不過這台車好像怪怪的 一直往旁邊偏啊~~
一張票限玩10分鐘 兩個人一台就可以玩20分鐘 不過我想我跟LIYU加起來太重了
我們的車超像老爺車...跑很慢
Photobucket

接著騎腳踏車~一人一台限騎30分鐘
就在農場裡面到處晃晃 車子是很爛的那種 別想的太美...
我還騎到一台沒煞車的....整個囧
下次還是自己帶比較好

小動物區..就是有馬啊~羊~小兔子~等等
這馬也睡得太舒服了吧???
Photobucket

我家LIYU被羊愛上了
羊一直咬他的衣角 好熱情喔
Photobucket

這羊咩咩很聰明的 他們會從柵欄的空隙溜出來玩...強
Photobucket

請看這隻~他就是逃獄出來的羊!!!
他一直要咬我的包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和LIYU走著走著 來到了一個偏僻的角落
裡面有養很多種類的牛牛
包括一般我們看到的乳牛啊~黃牛~最特別的就是下面這隻~
印度聖牛了!
Photobucket

大家別看他一付憨樣 還吃草吃得那麼爽
一開始我跟LIYU可是被牠嚇到了呢....因為牠太大太大了...超像小隻的大象
Photobucket

這隻牛牛啊~光是他的身體 就是旁邊的乳牛三倍大
頭是乳牛的兩倍大
Photobucket


一開始我跟LIYU不敢摸牠們 怕牠們突然不爽會不會攻擊人啊!?那麼大隻
後來餵牠們吃草發現都很溫馴耶!
Photobucket

這隻牛在笑~有看到嗎?
表情怎麼有點奸詐~真好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就是印度聖牛啦~可愛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隻像牛老大~是裡面最大隻的聖牛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聖牛旁邊的乳牛 根本就像小狗一樣....超小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離開了有點臭臭的牛牧場
我和LIYU去玩射箭 
因為要出好大的力氣喔~人家這個弱女子當然是沒什麼興趣啦~
就讓我家LIYU多玩幾次
Photobucket

認真的老公~有帥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玩射箭接著還去玩了 碰碰船~因為遊客太少了 只有我們一艘在轉 超可悲的........
天鵝船也差不多 就在很小的湖上繞來繞去 有點無趣
Photobucket

時間差不多接近黃昏 我和LIYU到了走馬瀨新建造好的蘭花會館搭遊園車

Photobucket

蘭花會館還蠻漂亮的喔~住宿也不貴
不過就是客滿啦
Photobucket

搭玩遊園車 去看了很詭異的表演...一堆像菲律賓人的外國捧油在跳草裙舞跟大溪地舞
頓時有點傻眼....看到一半我就跟LIYU說 想回去旅館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離開走馬瀨了~

這次到走馬瀨玩 感覺跟小時候來的感覺差很多
一方面我想是自己年紀也大了 另外一方面是農場感覺沒有很用心在經營
設施老舊不說 就連活動跟販賣區感覺都不是很精緻 連小兔子逃脫都沒人去抓
不過待在城市裡面 假日的活動就只有逛街或是在旅館看電視 能跟北鼻出來戶外活動一下 呼吸新鮮空氣感覺很不錯
事實上我也是個愛戶外活動的女孩ㄦ 只不過LIYU不在我就會懶惰 呵呵

大家有空也不要一直當阿宅喔!多到戶外動一動吧

走馬瀨農場
台南縣大內鄉二溪村唭子瓦61號 TEL:06-5760121~3 06-5760280~4 ‧ FAX:06-5760282
http://www.farm.com.tw/

從農場離開 稍微吃了點東西 就回到了我們的旅館
"布拉格春天"
TEL:06-698-5599‧台南縣六甲鄉龜子港303巷70號
http://www.imotel.com.tw/

一進房就覺得很驚喜~
車庫感覺就蠻新的 旅館也很用心點了蚊香 放補蚊燈 因為是在郊區蚊子比較多
上樓後 雖然房間不大 不過擺設不會過於老氣
Photobucket

浴室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按摩浴缸
不過也有淋浴柱 還算可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房間的電視超大的啦~
Photobucket

房間有點小暗...燈都全開了呢!
Photobucket

擺設還不錯吧!床舖跟枕頭 棉被也都蠻好睡的+乾淨
Photobucket

是紀念日當然要用腳架和我的北鼻拍一張
(我們兩個還一起研究要怎樣用內建閃光燈怎樣拍比較好看 
最後用了一張衛生紙當柔光罩 哈)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收禮物時間~~~
LIYU送給我的是 我想要很久的"TIFFANY"~~~~~~
一開始他一直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暗示他...跟他說..."就是女人都會想要的東西啊!"
他竟然回我"...是錢嗎?"
真是個傻孩子...(攤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YU幫我挑的是這個花瓣的項鍊
是很可愛沒錯 不過像我那麼壯的女生...戴這個真的太小太秀氣了....
所以LIYU就說明天回高雄陪我拿去換
一開始我說 "不好吧~這是你挑的耶!"
但他說"送你的 就要妳喜歡才對啊~拿去換吧!"
不愧是我的好男人
Photobucket

這個CHARRIOL戒指則是我送給北鼻的
是一對的說...因為我很想要跟LIYU有一對的東西
一開始是考慮項鍊 不過覺得好像太顯眼了 不適合LIYU的工作
就挑了這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日晚上回高雄 去漢神tiffany換項鍊
晚參吃了妄想很久的"鼎王" 呵呵
食記等我修好圖再來po吧...最近整個很懶惰
無名現在根本沒人看了吧...感覺快倒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