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08/01/photograph:LIYU/MODEL:KANA

大家好 我是KANA 好久不見了
從上次更新到這次 似乎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請大家不要怪我 因為男朋友的工作越來越忙碌了 我們兩個都沒辦法常常趴趴走
沒LIYU在 我整個很沒動力 假日幾乎都是待在家裡面當宅女
就在7月初 無意之間跟我很喜歡的一位攝影師~綠蕃茄先生 有了個約
日期約在7/31 拍攝地點在桃園 我心想反正LIYU不在也很無聊 倒不如拿LIYU給我的和欣車票去北部拍照好了
沒想到~剛好7/31跟8/1LIYU北鼻也有假我們就一起回桃園了 嘻嘻 他要陪我去拍照 真開心
拍照之前當然要補充體力....查了查桃園的美食 聽說"都壽司"是便宜又好吃的代表啊!
加上離LIYU家才5分鐘我們就衝啦~~~~

11點多到的時候 鐵門才開一半 不過裡面已經坐了好幾桌
心想 還好有早點來呢!!!
Photobucket

大家也知道 我跟LIYU是一對走到哪拍到哪的情侶
就連這杯茶 我們都要比賽誰拍的比較好
贏的是誰 大家都心知度明吧

Photobucket

今天攝影師叫我不要化太濃的眼妝去..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眼睛好無神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店內的空間
該說是家庭式的吧~也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 就是很普通的桌椅
不過能吸引那麼多的人 我們想他一定有什麼厲害之處...
Photobucket

果真菜單一來...東西也太便宜了吧
Photobucket

最後我跟LIYU決定點
一份綜合壽司~豬排定食~牛肉握壽司~烤雞肉串~

等了一小段時間(算有點點久啦....店裡人越來越多)
先上菜的是定食的蒸蛋
Photobucket

LIYU的評語是"很水...很淡...老媽煮得比較好吃"
我也覺得~SOSO囉!
Photobucket

接著是定食的沙拉
我家LIYU是不乖的孩子 不吃菜= ="
所以由我解決這道~醬料有放芥末子 感覺真清爽又蠻夠味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綜合壽司
一送來我就發現一個怪怪的地方....
Photobucket

為什麼壽司的邊切得那麼不齊啊.....好歪喔!
尤其是海苔的 感覺好像被壓到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味道是還可以啦~(這兩張我們都覺得蠻好看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烤牛肉壽司
很鹹~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吃!
之前在高雄的幕府壽司也吃過類似的牛肉壽司 不過他上面只有抹鹽吃原味...
還是幕府比較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油啊.....
Photobucket

豬排飯來啦~~~豬肉不是厚片的那種
不過吃起來蠻酥脆呢~而且不會過於油
Photobucket

雞肉串烤則是有點點辣味
加上洋蔥~
這道也是蠻重鹹耶...老闆真的很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餐吃完 我們兩個真的飽到不行....
KANA去結帳的時候..發現驚人的事...
竟然才$360???害我當場停頓了一下
若是去吃樹太老或是勝博殿 應該一個人是$360吧~哈哈
雖然今天點到的菜 都覺得沒什麼驚豔~不過我想 以這種價位的餐點
你還要要求像五星級餐廳一樣的裝潢.材料...那真的蠻不合理的吧!
這間店應該是被定位在"日式家庭料理"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地址:園縣中壢市成章四街109號
電話:(03)461-2682 /  0911817265
時間:11:00~14:00 / 17:30~21:00



雖然我跟北鼻吃完壽司已經飽到不行
不過....因為我在前幾天的TVBS上面有看到 "中壢必吃的綿綿冰"讓我真的真的好感興趣喔!!!
當然叫LIYU一定要帶我去....
來到的是"榕樹下冰店" 老板娘從20歲賣到現在...70歲囉!!!
是正港的老店呢~~~~
Photobucket

一到門口就嚇傻了我....人多到爆炸= ="
不過還好我跟LIYU去的那個空檔剛好有人走 很順利的坐到了座位~嘻
因為人很多 店員又一直問我們要吃啥...一時腦子混亂 就點了兩個
"超級芒果爽"!!!!是夏天限定的喔~
做好的時候 店員會叫"誰是超級爽" 感覺真的很爆笑
Photobucket

用料真的超級超級實在...芒果根本是不用錢吧
上面的綿綿冰....真是絕品啊好吃到爆炸....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綿綿冰了
而且其實我不愛吃芒果...但我還是覺得很讚
Photobucket

想吃的人~快去吧~芒果只有夏天有!!!

榕樹下綿綿冰
電話:0938-38885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83號
http://0938388858.tw.tranews.com/

吃得飽飽就跟攝影師去了大員附近拍照...一直到了黃昏才結束
兩個人本來想回家好好休息
一回到家 LIYU就被爸爸摳去買車~兩個小時後~就把車車開回來啦!!!好殺!!!
買完車休息一會兒就衝去我最最最喜歡的中原夜市買明天要穿的衣服~嘻嘻嘻
結果買了兩件洋裝~還有一個可愛的髮帶呢!

(其中一件洋裝↓...蕾絲的地方很美~又有附腰封 才$385)
P1030467.jpg picture by KANA0915

(↓髮帶也是我找好久了的款式~海軍風真的很時髦呢...才$150)
P1030447.jpg picture by KANA0915
我最喜歡中原夜市的原因..第一當然是東西都很流行 不會俗 第二就是老闆都超好講話
只要說喜歡幾乎都可以便宜啦~~~~

逛完都十點多了....
今天就帶著滿足的心情 回LIYU寶貝家睡覺囉!
大家晚安!!!

隔天一大早 我跟LIYU兩個人 開著剛買來的車...(LIYU之前沒開過車)
就跑去小人國玩了XD
他老爸緊張的要死呢....
Photobucket

看我家北鼻笑得多燦爛 就知道他很有信心
Photobucket

經過40分鐘 平安抵達了小人國 LIYU開車一點都不恐怖~~~
我很有信心

這一件長洋裝也是我昨晚買的喔~($700)特別不帶衣服來桃園 就是要摳LIYU陪我去買
每次陪我逛他都好用心~這件也是他先發現有個女生穿很好看..
後來在一個賣復古衣的攤位看到 立刻買了 只剩一件 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小人國會跟哆拉A夢有關係
不過它有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有個拍照區 有很多的哆拉A夢角色公仔可以合照
這哆拉A夢超大的~真Q

Photobucket

縮小的模型有台灣區 就是些台灣的景點
像是這個總統府 真的很精緻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外也是有歐洲區 中國大陸 亞洲等等
不過今天我們時間有點趕 要盡早回高雄說...整個沒有逛的很盡興
只拍到一部份的東西很可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逛完模型區 就會看到遊園小火車
可以載遊客通往遊樂器材區~這應該是學迪士尼的吧?
小火車也是哆拉A夢的...很可愛
Photobucket

這台哆拉A夢的車好像是真車耶@@聽說是環保概念車~世界上只有這一台呢!
Photobucket

雖然來到遊樂器材區....不過我跟LIYU兩個都很幼稚又膽小
只要有點點恐怖的東西我們就不敢玩...
LIYU就拉著我去坐摩天輪....
Photobucket

其實我沒很愛坐這東西 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上面視野不賴 又蠻涼的呢~
Photobucket

終於終於~把陸地區逛完了~
今天我是來玩水的~~~喔耶
為了玩水我還買了新泳衣呢~噗
Photobucket

平常看我家老ㄟ的肚子 覺得很大...
不過這張感覺真是蠻瘦的呢
Photobucket

我本來在網頁上看
以為小人國是有滑水道的....沒想到都是給小朋友玩的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邊的設備~完全沒有什麼刺激度
真的是超溫和的一個遊樂園~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跟LIYU在小人國的感想是...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雖然我們自己是覺得很無趣啦~
但是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 玩得很開心 我們也覺得蠻溫馨的
而且只要LIYU有放假 我就已經夠開心了 管他去哪呢?
Photobucket


桃園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等著發掘呢~~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