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5/16 photograph by:KANA&LIYU/photo retouching:KANA

大家好 我是KANA~好久不見了 最近網誌有點點給他偷懶 哈哈哈
事實上我最近一直忙著工作的事 而且又常生病沒出門啦~所以都沒照片可以更新
男朋友工作也非常忙碌 都沒空陪我........
不過終於 我們兩個工作上的事情都到一段落了 有空來個小小的渡假
每一年夏天我都一定會回去墾丁 怎麼說呢~可能住南部很近的關係
再來就是KANA從小就很喜歡海邊 一直對大海有一種很深的情感..可能我上輩子是魚吧!?
這星期突然很想去海生館看小白鯨 每次都沒看到....
所以就摳了我家LIYU 準備了車錢 立刻出發!GO!(連房間都沒時間找就出發了)

現在左營高鐵有直達墾丁的快車喔!好方便啊!
月底前來回票只要600

5/15 DAY1
Photobucket

早上九點半上車 到墾丁街已經是中午了
先租了機車 (我們租車的機車行是"帥哥租車" 老闆人不錯喔~!很細心的跟我們說哪裡容易有警察開單 哈)
直接去吃午餐來到的是 我每年到墾丁都會吃的"AMY'S CUCIN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開放式的裝潢 很通風 感覺就是很愜意~
Photobucket

可能因為太熱了
兩個人都沒什麼食慾 我們就點了一份披薩來吃~
本來要點的是"墨魚義大利麵" 這可是KANA每次來AMY'S CUCINA都要點的一道 真的太好吃
不過因為我家LIYU不愛吃義大利麵就做罷啦!
吃看看披薩也好~

Photobucket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墨西哥牛肉口味的比薩($270)
還不錯吃  不過KANA最愛的還是正統的義大利薄披薩
這是美式厚皮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次吃個東西都還很做作=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氣很熱又悶 但是沒藍天白雲真可惜!
飲料我點的是紅茶 不過好澀喔!不好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YU的是奶茶 我沒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比薩不難吃 不過
下次來KANA應該還是會想點墨魚麵吧!
更多資訊可以到AMY'S CUCINA網站 http://amyscucina.com.tw/c1/c1.htm

吃飽飯後~我跟LIYU決定來去找房間放行李
因為LIYU的工作總是不知道何時有放假 所以連房間都沒辦法訂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我們從墾丁街找到恆春 都沒找到 不然就是很貴....
找了快一兩個小時 又回到了墾丁街 住在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先賣個關子 等等再告訴你們!
嘻嘻
Photobucket

找到房間後 很開心的放了行李~
換了比基尼要到海邊去玩一下水
Photobucket

因為LIYU不可能幫我照比基尼 只好自己自爽自拍 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拍的很開心 他在閉目養神~
Photobucket

有偷偷看到我們的房間嗎...很妙喔!
Photobucket

接著來到了南灣海灘
人爆多的....
Photobucket

老實說我覺得這幾年墾丁變了很多
人變多了 破壞也多了 大家應該更愛惜這片好山好水才對!
Photobucket

偷偷跑到別人的水上摩托車旁邊拍照 
黃色的外殼拍起來很亮眼真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別人的泳圈我都要拿來當道具 
真是夠瞎的了~ㄆㄆ
Photobucket

這把傘我跟LIYU看到都很驚訝~
也太會廢物利用了吧?
Photobucket

我們在沙灘上面亂走
KANA發現了一個白色的圓管 人若是躲進去就可以拍出像白背的照片
於是我們就跑進去拍了幾張
Photobucket

沒想到這時候竟然來了一個"怪阿伯"
拿一台SONY 加一顆超長的鏡頭...
躲在LIYU背後要拍我
我趕快跳起來 他還裝沒事 坐到我們旁邊的管子 假裝看照片
真恐怖!!!
Photobucket

我跟LIYU就一邊躲著阿伯一邊拍照
後來阿伯的老婆來叫他 他就走了...真可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走回沙灘
竟然又發現阿伯走在我們後面要拍
真不懂為什麼他要拍我這個穿褲子的..........明明很多女生只穿比基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歡我今天的裝扮~(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海邊晃一下 拍拍照 也差不多快日落了
請一位有拿單眼的先生幫我們合照一張
(每次要合照都怕別人不會用單眼....)
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Photobucket

日落時我們打算去逛逛墾丁街的夜市 一邊吃東西
先來到的是"扛棒醬烤雞排"
為什麼我們要先到這邊呢...........
答案就是我們住在這邊~哈哈哈!
就當我跟LIYU找不到房間的時候 突然看到雞排店外面有掛"內有空房"
三人房才$1600 就進來住了 不然我們快被太陽烤死..........
房間不算大 設備一般般啦~反正便宜嘛!
雞排店因為白天時間沒營業都沒人 
晚上開店後竟然還要排隊才能吃得到
Photobucket

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因為住在樓上 想說來給老闆捧場一下囉~
共有五種口味
Photobucket

老闆推薦我們的是招牌"蜜汁烤雞排"
一塊雞排竟然跟一個便當盒一樣大....會不會太誇張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重點是真的好吃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泰式酸辣醬的
因為太辣了 我吃一塊就丟給LIYU
Photobucket

皮脆 汁香甜
而且很有飽足感 我自己吃不完一份.....
Photobucket

下次大家有來到墾丁街 記得來扛棒吃看看喔~!
Photobucket

吃完雞排在路上逛
看到了很漂亮的日落~天空一絲絲的紅光 真是美麗
心情也好了起來~來渡假真是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兩個邊拍邊走
LIYU竟然聽到一個拿單眼的爸爸在罵他老婆說
"你看人家女朋友都會玩單眼 你都不會"
我想他老婆應該很想罵我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夏天的天空真的很美呢~
尤其南部常會有魔幻時刻的天空出現
Photobucket

吃完晚餐我們兩個很閒的亂晃
到了出火去看看
這邊我大學時也有去過....
不過我發現這裡變了太多.......到處都是遊客爆米花 放煙火 吃東西 環境很髒亂
而且火好像變小了耶~怎麼回事希望大家來到這種天然景觀 只看 不要破壞啦!!!
Photobucket

5/16 DAY2
第二天我們的目標放在海生館 打算去玩個半天就回高雄
早上起床到了"帕尼尼早餐店"吃早點
我以為帕尼尼早餐店有賣帕尼尼...竟然沒有.........好失望
(假如不知道帕尼尼是什麼可以去查看看)

吃完早餐飆車到海生館~光線真不錯 先來個一張!
Photobucket

一進到海生館我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樣興奮
看著那些魚兒游來游去 感覺自己也自由了起來
心情很放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次在海生館裡面拍照
以為拍起來會不好看 沒想到一些水光造成的光影 看起來很夢幻
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小白鯨現在不表演了 
而且不太出來見人 真的很失望
不過之前莫拉克颱風有嚇死一隻小白鯨讓我覺得很難過
Photobucket

或許這些海洋生物 他們該回到大海 
不是嗎?
Photobucket

我可愛的寶貝~
拍照總是最認真 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光線感覺好像有天使降臨 
我蠻愛的
Photobucket

雖然現在沒有小白鯨的表演
不過還是有企鵝跟海豹的餵食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企鵝完全不怕人
而且很愛接近人說 超可愛的
用手在他前面揮手 他會游過來  嘻
Photobucket

海豹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
不過他們速度很快
真的好難拍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離開了
當然是要來合照幾張
感謝那些好心的路人 幫我們拍照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逛完海生館時間差不多可以去吃午飯囉~
本來要去吃美式餐廳"瑪格莉特"
但是因為機車還老闆了....走路有點遠
只好就近吃"泰迪小吃"
我來墾丁幾十次了 都還沒吃過它 感覺真土呢~~~
Photobucket
(玻璃上這四道是招牌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照片裡面有熟人...大家有猜到是誰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泰國菜都是點菜式的 兩個人實在有點難點
就請老闆娘給我們見意~
於是點了個"海鮮咖哩"還有"馬來西亞炒空心菜"
再點白飯

不是我在說~這咖哩真是好吃到炸掉....
椰汁連我這個不愛椰子的人都覺得好香好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醬汁吃個三碗飯都OK的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馬來西亞炒空心菜雖然我不知道他馬來西亞在哪
不過也是好好吃!
還加了薑片很重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LIYU吃了兩碗飯呢~可見多下飯啊~
Photobucket
這一餐吃了兩道菜 三碗飯XD
花$450 真是經濟實惠
下次再啾多點人來吃 嘻嘻

吃飽本來沒要直接回高雄
打算去包子店買些肉包回家孝敬老爸老媽
沒想到在半路剛好看到回高鐵的車 就莫名其妙上了車了
哈哈哈 好蠢

這趟旅程雖然短暫
而且還住在雞排店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回到大海(妳是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