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010/08/29/photograph by KANA

KANA每次回台北都有一種"準備要變肥"的心理準備XD
因為台北的餐廳實在太多太多了!雖然高雄好吃的也很多~不過台北的餐廳都蠻有自己的特色!
這次跟LIYU來到的是在東區(東區粉圓附近)的"RUE216"
會想來這間吃 是因為看到
水果日報的報導覺得似乎很讚喔!  離我台北的家又近不遠
老闆是個年輕人 在美國讀書畢業後在華爾街金融業工作多年,
後來放棄高薪,回台與好友一起開了一間這樣子的法式小餐館
好羨慕喔~

一進到店內 有點昏暗的燈光 伴隨著英文老歌 真有種置身國外的FU
Photobucket

服務生小姐立刻送上了菜單
要喝酒的話有酒單 但是我跟LIYU都是不喝的 就沒拿
Photobucket

牆邊的擺設我很喜歡!
光是這樣子把鍋碗瓢盆掛在牆上 點個蠟燭 竟然那麼好看
Photobucket

酒櫃感覺也是很有質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間店都是以大地色系做為主色系裝潢
蠻有復古的味道
吧台上還放了個古銅色的地球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點的部分 我跟LIYU選擇了"丁骨牛排(兩人份) Porterhouse $1,250"
因為KANA最愛吃牛肉啦~~到哪都要吃吃看!
雖然今天新聞說颱風要來了 台北卻是超級熱....又走了一整天路 不是很餓
就只加點了一份的搭配套餐 
+$100有沙拉 湯 飲料各一  再加$70甜點一份

先送來的是麵包
Photobucket

帶著豐富的麥香 沒有那種怪怪的麵粉味 蠻不錯吃
也可搭配混和著香料的奶油吃 奶油份量給蠻多的 我們兩個吃完麵包還剩一堆...
不過麵包是屬於硬的(像法國麵包那種) 不是很適合像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吃=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超濃郁的~味道也適中 不會偏甜或是鹹
但我家LIYU討厭南瓜 喝一口就不敢喝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菜登場啦~~~
送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有點嚇到....因為....
IMG_1021.jpg picture by KANA0915

有看到嗎?
牛排大概跟我的臉一樣大吧...而且還超厚的....
Photobucket

本來KANA看到那麼厚的肉 心裡想"一定很老的肉吧...不知道好吃嗎?"
IMG_1021.jpg picture by KANA0915

所以第一口就讓給我家LIYU先試...
他吃進口中 眼睛睜超大的 跟我點了好幾個頭...
我想一定很讚吧!!!快點切一塊給我~~~!!!
Photobucket

吃進口中 不但肉質一點都不老 非常鮮嫩
而且這肉是屬於很有肉味的那種...很多汁啊!
上面還有抹上香料 味道更上一層啦!
Photobucket

上面那是什麼 紅紅的 我們兩個一直猜~不過還是想不出來...
這肉拍起來還真鮮嫩 哈XD
Photobucket

吃完牛排真的超飽 很適合不會吃很多的情侶(朋友)一同享用
因為還有甜點 我跟LIYU一直聊天邊等 竟然都沒送來
等了很久LIYU問小姐 她好像剛才沒點到~不過我們跟她說完後立刻就送來了!
不知甜點$70是本來就附兩個還是...送的?
Photobucket

甜點是KANA超愛的布朗尼~~~
口味偏軟 上面有葡萄乾帶著一點點葡萄酒的香味呢!
Photobucket

旁邊的奶油一點都不會膩 很適合沾著吃!
Photobucket

但我家LIYU說
"最好吃的布朗尼還是海洋天堂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海洋天堂的上面有加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的用餐經驗還算很滿意~
這一餐的價錢是$1500多元 中高價位 不過吃的飽氣氛也不錯
下次會想再來試看看店內的酒類跟甜點!

營業時間:
每天 12:00-12:00, 週五六至 2:00AM
週二至週五 2:30-6:00PM 休息

商業午餐 週二至週五 12:00-2:30PM
週末早午餐 週六日 12:00-4:00PM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12號
(走到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潮州包子對面巷子裡)
#12, Alley 4, Lane 345, Sec 4, Renai Road, Taipei City
tel: 02-2711-3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