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8/15 photograph by:KANA 


大家好 我是KANA....
我剛打這篇打了快3小時...結果無名給我鬧鬼..送出竟然無法顯示網頁
(XXX的勒~插入圖片也當 送出也當 無名真的是越來越OOXX了)
現在帶著憤怒..我要再重打一遍這一篇= ="實在沒什麼喜悅......

總之!
OPEN餐廳是我從他開幕第一天就想去吃的一間超可愛主題餐廳~
不過因為我家LIYU老大超級久沒有放假...所以我這個腐女根本沒辦法自己一個人跑去吃啊|||
8月剛好碰上了我大學同學 香菇的生日 想說幫她慶祝一下 約了她還有我家LIYU一起去~
不過這間餐廳...我想要去的孩子應該都有耳聞過吧...
它是一間會讓你等到死的餐廳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11:30到餐廳門口
就聽小姐說"不好意思 現在預約要等到晚上喔~"
 整個傻眼.....
不過來都來了 還是給他先預約起來再說 搞不好會提早嘛~
(所以中餐先去吃了麻布茶房先)
Photobucket
餐廳雖然不大 不過四周都是OPEN將的裝潢~
感覺真不錯~口愛

Photobucket

難得有人幫我們兩個小情侶(?)拍一張 當然機不可失....
Photobucket

小竹輪的公仔 超肥超矮的 很可愛說~哈哈
Photobucket

小桃是穿女僕裝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等到坐位之前 先在附近拍照晃一晃
結果等了快5個小時 終於打電話過來說我們可以用餐了
呼....

一送上MENU就讓我跟香菇狂叫
這菜單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打開來裡面甚至是立體的呢~超特別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於 我們在等的時候先去吃了麻布茶房 然後又喝了飲料
再吃得下我應該是豬公了吧...........= ="
所以我們就三個人共吃一份套餐
還好服務生說他們這邊不強迫低消 也不會規定客人一定要都點餐
每個人只要點杯飲料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最後選了一個條碼貓套餐
內附 主餐 飲料 濃湯 甜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水杯都是超可愛的OPEN將
真想A回家...不過我是乖小孩 嘻!
Photobucket
先上菜的是玉米濃湯
杯子一樣是超可愛的OPEN將耶~

不過味道是很普通的口味 對於愛喝濃湯的KANA來說 不及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沙拉選的是凱薩沙拉
酸酸甜甜的口味應該是有加了和風醬汁跟芥末子吧~
裡面也配上脆脆的烤麵包
不過生菜沙拉還是好事多的最好吃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為了方便大家分食
主餐我們選了野菇的薄片披薩
Photobucket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覺得這披薩有一個奇怪的味道耶~@@
雖然說不上難吃 不過感覺就是很奇怪....
KANA覺得皮不夠脆是敗筆
Photobucket

接下來又是很38的拍照時間~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隻OPEN將的大抱偶人氣超級旺的!
LIYU去排了好久才把他從別人手中拿回來...
媽媽跟小朋友看到都狂拍 不肯放手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抱枕反而沒人要拍耶...都被放在角落
我好想買一組回去放車子上面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OCK將的人氣似乎不是很好
因為他是壞人的關係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套餐最後送上的是期待已久的甜點
提拉米蘇~~~
是改良過後的喔~跟一般外面賣的好不一樣唷
旁邊的咖啡粉還灑成OPEN將的臉 超可愛的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飽了之後 看到外面有個玻璃窗
裡面的點心師傅正在做OPEN家族的點心耶
可愛指數真的破表了啦~不過好像沒在賣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想去嚐先的朋友
KANA建議一定要訂位 已經開放了喔!!!(不用等到9/1)
另外就是最好不要假日去~人會多到爆炸...
再來就是 餐點方面 其實沒很特別...不要抱太大期望啦!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可愛的OPEN將一起吃飯喔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07-970-8899

後記:
在等待OPEN將餐廳的時間 先去吃了麻布茶房當午餐
便宜又不錯吃呢~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照片~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再次祝香菇生日快樂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KANA photography™】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f850011
  • LOCK將好可愛~~!
    整間餐廳都好可愛~~
    Leo 推
  • 沒想到學弟也喜歡~
    哈哈~LOOCK將的粉絲好像比較少耶!

    KANA 於 2010/08/23 11: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