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photograph by:LIYU/photo retouching:KANA

這次的台北之旅 有個重頭戲 就是在"小銅板牛排館"
話說這次回台北 本來是只有KANA一個人要回來 看攝影展然後慢慢逛
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很享受(笑)到處吃好料
北上前查了一下愛評網 發現這間餐廳的風評好的不得了 實在是燃起了我的好奇心...
不過一個女人家去吃牛排好像也怪怪的.......還好後來LIYU這個小跟班要跟我一起
所以我就決定請他去吃啦~~~

5.22當天中午逛完大衛拉夏培爾 整個腳快斷了...又熱又餓
來到小銅板竟然有種地獄升上天堂的感覺 哈哈
Photobucket

小銅板的名稱有個可愛的典故 想看可以到官網
http://www.piecettes.com.tw/about.php

Photobucket

一走進二樓的大廳
就看到很富麗堂皇的休息區 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招待
剛剛的疲憊頓時消滅了一半...
Photobucket

等待了約五分鐘 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進入餐廳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製作料理
感覺蠻安心的呢!
Photobucket

窗邊的坐位感覺也蠻典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塊塊高級的牛肉
就冰在旁邊的冷凍櫃....等等要變大餐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看起來很唯美
不過其實我很餓..........
Photobucket

因為來之前有查過一些評論
發現很多朋友說這邊餐點的份量很多...兩個人吃 假如不是特別會吃的人
最好是一個人點套餐 一個人單點
不過 因為我跟LIYU食量都不大 加上套餐裡面有些東西不愛
就單點了
小銅板牛排 還有 小銅板牛小排 及其他配菜

湯的部份我選的是 酥皮濃湯
Photobucket

湯不是那種特濃的 KANA覺得SOSO
不過酥皮蠻香酥呢~又很像千層派的感覺
跟一般軟軟的酥皮不太一樣 不錯吃
Photobucket

開胃菜則是酥炸墨魚
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很開胃 加上點檸檬汁更棒!

這次的台北之旅 有個重頭戲 就是在"小銅板牛排館"話說這次回台北 本來是只有KANA一個人要回來 看攝影展然後慢慢逛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很享受(笑)到處吃好料北上前查了一下愛評網 發現這間餐廳的風評好的不得了 實在是燃起了我的好奇心...不過一個女人家去吃牛排好像也怪怪的.......還好後來LIYU這個小跟班要跟我一起所以我就決定請他去吃啦~~~5.22當天中午逛完大衛拉夏培爾 整個腳快斷了...又熱又餓來到小銅板竟然有種地獄升上天堂的感覺 哈哈小銅板的名稱有個可愛的典故 想看可以到官網一走進二樓的大廳就看到很富麗堂皇的休息區 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招待剛剛的疲憊頓時消滅了一半...等待了約五分鐘 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進入餐廳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製作料理感覺蠻安心的呢!窗邊的坐位感覺也蠻典雅一塊塊高級的牛肉就冰在旁邊的冷凍櫃....等等要變大餐囉雖然看起來很唯美不過其實我很餓..........因為來之前有查過一些評論發現很多朋友說這邊餐點的份量很多...兩個人吃 假如不是特別會吃的人最好是一個人點套餐 一個人單點不過 因為我跟LIYU食量都不大 加上套餐裡面有些東西不愛就單點了小銅板牛排 還有 小銅板牛小排 及其他配菜湯的部份我選的是 酥皮濃湯湯不是那種特濃的 KANA覺得SOSO不過酥皮蠻香酥呢~又很像千層派的感覺跟一般軟軟的酥皮不太一樣 不錯吃開胃菜則是酥炸墨魚酥酥脆脆的口感真的很開胃 加上點檸檬汁更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餐上場
這是LIYU點的"牛小排"
跟官網的照片不太一樣.........原因在於本來它是有三片的 就在我去WC的時候 LIYU偷吃了兩片=.=
Photobucket

變成只有一片的牛小排...好淒涼
Photobucket

接著 是KANA的點"小銅板牛排"
聽說這道超好吃 聽服務生的建議點的七分熟
還有點點血色 感覺好誘人
Photobucket

一刀切下去...整個肉汁都擴散開來了
真的好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妳到底要不要吃...........................
還在狂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請看看我的小銅板牛排
大概有3CM那麼厚吧!?
我跟LIYU都覺得它比西堤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YU的牛小排略遜一籌啊!!!
肉比較沒那麼嫩
Photobucket

吃完主餐後 真的覺得很滿足說...
不只肉很厚實 汁多 又很香嫩 讚

甜點我們點了各個網友都說一定一定要點的"莫凡比冰淇淋"
外面一球要$100
這邊只賣$49
Photobucket

KANA的是香草口味 果然夠經典 又綿密又香濃.......真是..棒透了
LIYU的是草莓口味 又略遜一籌啦!!!好像有點酸過頭
Photobucket

今天的勝負 由KANA獲得~~~!
我點的都比較好吃
但其實是LIYU總是讓我先點 我總是把好吃的都點完...他只能撿剩下的...可憐
吃飽了之後 到休息區坐坐 服務人員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兩個合照呢!
Photobucket
無論服務 裝潢 餐點都很棒
再來就是價錢了...
帳單一來 LIYU藏了起來
他考我:"猜猜看總共是$1200 還是$1400"
我說"$1200吧?"
結果竟然是$994........也太便宜了吧!!!
小銅板 我下次要再來吃你喔!!!
http://www.piecettes.com.tw/
訂位專線2536-7553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後記:
吃完小銅板後 我們去了新一代設計展
看我的好朋友小奕同學啦!
還是一樣那麼瘦...不過一樣是型男就是啦!
Photobucket

去母校的場地看看 還碰到以前的老師
老師 你還是一樣年輕啊~~~
Photobucket

另外
在捷運中山站的地下書街
有展出我的照片喔~~~真開心呢
Photobucket


              喜歡我的照片 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