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4/18  photograph by:KANA

嘻嘻...這星期男友難得放兩天 抓著他到飯店住了一晚
隔天我們說看去哪拍拍照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就說先找個室內的拍拍
因為這次我想拍的是鄉村風 可愛的FU 我就選了這間 女生都會為之瘋狂的"AFTERNOON TEA"
高雄店是開在漢神裡面 雖然常常去逛街 不過還沒進去用餐過呢!
這次有人要請客 當然是不要給他客氣 哈哈哈

MENU的設計也是充滿著少女風 既可愛又簡單 我很喜歡
Photobucket

MENU茶飲類的內頁 這樣子的商拍還真不錯 可愛又簡約
Photobucket

甜點類的內頁 那覆盆莓還真有立體感呢
Photobucket

店內是以木質傢俱 加上花花草草佈置而成 
整個就是"少女心"呀
Photobucket

還好店內的光線不會很暗 蠻明亮的 加上是木質的牆面
反射的光線都是暖色調的 感覺真是不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來是想說 今天LIYU要拍我
我的450D就借他用 再加上他的EOS3 兩台一起併用
沒想到數位版的精彩度實在輸底片版太多了 而且好多都是我拍吃的..哈
就變成食記了 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非常喜歡這張的氛圍 
LIYU拍的真好看
Photobucket

這是LIYU點的草莓印度奶茶 看起來超可愛的~
巧克力色的茶 上面應該是鮮奶油吧~還有一層粉紅色的草莓醬
不過我沒偷喝 不知道味道如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茶是"AFTERNOON TEA 原創下午茶"
還有猛男替我倒 是不是太幸福了?
Photobucket

因為是熱的有付上這很可愛的小方糖又中了少女的心啊~!
Photobucket

味道倒是 沒什麼特別的
可能太苦了吧 不太習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今天點了一份 美味套餐
無論哪一種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220元 就可以多一份湯 點心 飲料
這樣子一份就要5.6百...還真的是有點小貴
濃湯今天付上的是玉米 感覺不是我愛的那味 有點偏甜
Photobucket

義大利麵我點的是牛肉酸奶油白醬義大利寬麵
這牛肉看菜單上面好像說是有機牧場飼養出來的 真的非常鮮嫩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麵還付上一顆檸檬 配起來酸酸鹹鹹 蠻特別的
而且我喜歡寬麵 雖然這麵有點貴 不過還真不錯吃呢!
連我家LIYU不愛吃義大利 都說"還不錯"了
Photobucket

我們是一對很無所事事的情侶
連吃完的剩菜都拿來玩....
笑臉是我們今天的傑作
Photobucket

小姐來收拾的時候應該傻眼了吧...有夠無聊的一對
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主餐吃完後 小姐要幫我上甜點
沒想到竟然上錯了~我原本點的是草莓蛋糕捲(似乎是店內的招牌)而且外觀非常可愛 我點來要拍照
送上來竟然變成香蕉蛋糕有點傻眼說....
後來我跟小姐反應 他說因為幫我們點錯 所以草莓的已經賣完了我要哭了啦!我的草莓!
因為我也不想吃香蕉的 就換了聖代....
小姐說不好意思給我們送錯 就送了我們一杯湯.......沒想到是個大地雷
"蕃茄湯" 因為我跟LIYU都不愛吃蕃茄...你看我 我看你的 沒人想動那杯湯
不過 男人嘛..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LIYU還是喝了它

不過他表情真的很好笑
Photobucket

是有沒有那麼勉強?
Photobucket

太扯了吧...
Photobucket

什麼屎臉啊~我覺得LIYU可以轉行當MD 表情好豐富
Photobucket

經歷了恐怖的蕃茄湯
送上來的是我換的聖代...整個非常美觀呢顏色好漂亮
Photobucket

還有我最愛的鬆餅 呵呵
Photobucket

下面的水果很奇妙 竟然是配木瓜呢!?
Photobucket

忍不住了 好想吃它啊~~~~
Photobucket

味道~真是~美味~
冰淇淋是比較偏日式口味的 濃密的FU 配上鬆餅真是絕配
水果也很新鮮呢

今天吃一餐下來花了$720..算有點小小貴
不過餐點跟氣氛都蠻不錯的
甜點單點一份也才$160左右 不會太貴
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會跟姐妹們約在這邊吃個貴婦下午茶吧~~

AFTERNOON TEA 高雄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1F (漢神高雄本館)
TEL:07-211-5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