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0403 photograph:KANA
Rabbit Rabbit
這間很可愛的小店是上一次我回台北跟LIYU在敦化南路後面的小巷子亂晃看見的
看到他時髦的外觀我本來以為是賣衣服的呢~
那天晚上因為是假日 人多的不得了呢...沒吃到就閃人了(殘念)
這次我自己到台北 又去了一次 因為是中午時段人比較沒那麼多
嘻嘻 大餐我就自己享用啦~LIYU SORRY



我來的時間是11點多
它家有全日供應早午餐 所以我當然是要坐下來慢慢品嘗囉!


MENU整個就是很可愛 又充滿鄉村味
Photobucket

牆上都掛滿了店裡的吉祥物 小兔子
我還真喜歡他的畫風 很Q
這小兔子還扮成KISS啊~還真跳TON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間店雖然走的是女性向 很多可愛的小兔子
不過男生別失望........
因為這間店的店員都是很時髦的正妹
態度又好親切 整個心花大開(我好像變態)

別問我為什麼拍這個女店員 只因為我覺得他好像洋娃娃 好可愛
IMG_8381.jpg picture by KANA0915

這個穿襯衫的女生聲音很甜 又超親切的
Photobucket

這是櫃台 也很有特色
可是因為店面很小 小姐沒事的時候都聚在前面
我不好意思靠近拍........
Photobucket

這是我今天點的~
"夏威夷蛋捲" 
配菜還有炒馬鈴薯 土司 新鮮柳丁
Photobucket

看~
這蛋捲是不是看起來超讚的呢~我都餓了
Photobucket

拍起來也蠻好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土司我選的是全麥的 另外也是有白土司可選
不過我這個人是健康主義
Photobucket

這蛋看起來真的很"嫩Q"
不過為了要拍照 一直忍著我很餓的肚子.........
Photobucket

切開之後裡面是很像用義大利麵紅醬去煮過的雞肉
很入味喔~~~
流出來的是很濃的起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味道真是不錯
蛋很軟 肉很有味道 配菜也很健康呢~~我喜歡啦~~~
Photobucket

店內的擺設真的很可愛
來這邊的女孩都會忍不住拿出相機
狂拍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間店蠻特別的地方是
除了可愛 他還有很恐怖的地方
像這個骷髏頭還給他戴草帽 既好笑又可怕
這種衝突感 我真的好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隻兔子也很可怕
他是個頭套 可以戴著拍照
不過我想我是沒這種厚臉皮啦...........
Photobucket

別忘了 吃完飯要去放一下尿
為什麼呢!?
因為它的廁所超特別
是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擺設呢~~~又是我最喜愛的梗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超可愛的吧~?
Photobucket

今天吃這份蛋捲價錢是$200大洋 另外要加服務費
不過我覺得很划算 好吃又大碗 我吃到快撐死了.........
下次我還會再來吃漢堡堡的 嘻(離我家超級近)

店址 : (160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 後面第四條巷子) 
TEL:02 - 8771 - 4073
http://www.rabbitrabbit.com.tw/index.html



喜歡我的照片 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