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photograph by:KANA

難得我可以一個人渡過假日時光
因為男友的工作越來越忙碌了 現在假日都沒空陪我
但是 其實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因為平常我就很喜歡自己一個人亂晃
今天睡到11點多 LIYU打電話過來叫我才起床
睡得好飽  哈哈哈
計劃今天要自己去騎車  還有吃一頓好料的!
我就騎著腳踏車來到了我家對面的
"Midtown Bagel Cafe"


我之前曾經來過這裡吃飯 不過評價不是很高 
第一價位不便宜 第二附餐很不豐富 飲料也難喝爆了
這次會再來是聽我媽媽說 他們的經營方式改了 現在不僅點套餐有沙拉 和飲料
重點是貝果跟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 也太划算了吧!!!
所以今天就自己跑來吃好料(丟下我家可憐的LIYU)



一到門口就看到 滿滿的人...生意超級好
店內已經客滿 所以我就選了戶外 好處是因為我帶著腳踏車 坐外面可以看著
還有就是戶外不用收服務費喔~省錢省錢


我騎小黃來的 嘻嘻


店內點菜方式是先填單 但是不用先付費 
單子寫好跟小姐確認過就OK了
我點的是炒蛋美式早餐 有沙拉 貝果麵包 炒蛋火腿 薯條 飲料
超級豐盛才$175........




戶外空間~滿滿的人 幾乎都是住在附近走來吃早餐的


室內大概是長這樣子 因為我坐外面 沒拍很多張


先送來的是沙拉
上面紫色的醬是藍莓醬 比之前在"排排饌"吃到的藍莓醬好太多了....
酸酸甜甜的感覺很開胃 裡面還有小核果 脆脆的


麵包有 貝果 還有一種是很像香料做的麵包 忘了叫什麼名字
不過兩種吃起來都很Q 我蠻愛他們家的貝果說


沾醬有兩種
這是起司口味的


這是香料口味的 我覺得很好吃


很豐富的炒蛋火腿上菜囉
炒蛋是我很喜歡的蛋包 軟軟的又很香 裡面還放了起司


薯條也是我很喜歡的大塊薯條
現炸的 不會像有的餐廳的吃起來冷冷又硬硬的!


偶爾來吃一頓這樣子的豐富早午餐
感覺還真不錯~


本來吃完麵包和飲料 還想再加點的(因為不用錢)
可是想到等等還要去騎車......就放棄了


下個週末 還想再來吃Midtown Bagel Cafe
推!

Midtown Bagel Cafe
07-3485205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BY THE WAY 
吃飽我就騎去西子灣了 好累好累...
回程偷懶 偷坐捷運...哈哈
真是健康的一天!


更新:
3/20因為今天LIYU有放假
所以我就帶他一塊去吃Midtown Bagel 了 呵呵
(不然他都一直覺得我自己太享受 心裡不平衡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貝果還是一樣好吃
上次自己去吃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烤過
今天吃的是有烤的 更好吃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付貪吃樣
Photobucket

今天我們都特地點跟上次不一樣的餐 可以拍照 呵呵
LIYU點的是牛肉抹醬早餐
是一個墨西哥塔可餅 裡面配上起司跟牛肉醬去烤過
旁邊的配菜一樣是好吃的大薯條 還有蔬菜
Photobucket

塔可餅還不錯吃~裡面的牛肉醬很香
Photobucket

我今天點的是
"香腸美式早餐"配上炒蛋
感覺沒比上次的火腿蛋好吃...香腸不優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別忘了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