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0 photograph by:KANA

週休二日 每週都閒得發荒的情侶檔 KANA跟LIYU又出去到處走走拍拍了
早上去了百貨公司亂晃 接著陪朋友去安太歲 (哈)
下午沒地方去 就去了西子灣 天氣還不錯 想說會看到漂亮的夕陽吧?
帶了相機就隨手壓了這幾張...


Photobucket

色溫降低..這藍色我覺得很夢幻
Photobucket

色溫拉高..天好像要燒起來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LIYU只要拍照就好認真ㄋㄟ
Photobucket

LIYU也幫我拍了幾張 我還蠻喜歡的大頭照~
手上拿著的是LIYU的新玩具 小戴咪醬~半格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我也有帶我的MO仔出來拍+上FUJI的XTRA ISO4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覺我似乎好久沒去外拍了厚 都跟著LIYU一直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岸邊拍完照後
LIYU就提議去"海洋天堂"坐一坐聊天 吃個晚餐 
剛好明天LIYU約了朋友們去拍照 他順便要跟我討論一下行程

相信住在高雄的朋友都不陌生在西子灣的這間海洋天堂吧~
就往柴山裡面一直騎 就會開到標示了喔!不過路有點陡 不好騎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41之2號 TEL:(07) 525-0058
Photobucket

今天來的時候 剛好外面的坐位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室外 這樣子才能吹海風看星星///
Photobucket

室內的座位雖然也是蠻不錯的
不過還是坐在室外吹吹海風 感受一下海岸的風情才有特色呀~
Photobucket

室外超級暗!!!
每個人桌上都只有這樣子小小的一盞燈
只好把相機開到ISO1600 光圈1.8去殺...
Photobucket

結果竟然為了要不要拍照這件事 LIYU有點小不開心
所以我只有拍了幾張= ="
((因為LIYU覺得實在太暗了 拍了會手振 粒子又粗 叫我不要拍 ))

我點的飲料"巧克力巧酥冰砂"($120)
感覺有點不像冰砂ㄋㄟ...整個有點水啦....不是很優
Photobucket

主餐我們點的是"雙培根披薩"(小份$320)
是我最喜歡的薄皮披薩說不過上面的培根有點點給他小硬
整體上來說很好吃 是配番茄紅醬的口味 另外就是我們只點小份的 就吃到快撐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本來以為披薩不夠我們吃 又點了原味薯條($80)
他家的薯條是直接用馬鈴薯切大大塊的 還有帶著皮
我跟LIYU還是比較喜歡吃脆皮薯條的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其實我們還有點套餐
是+150元就有多 濃湯 麵包 甜點
但是為什麼沒拍到呢~?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一開始有點小不開心啦~
所以就沒湯 麵包 甜點的照片囉.......
不過呢~~~KANA還是得形容一下味道囉~湯真的超級好喝是爆濃的番茄濃湯
我跟LIYU都不是很愛吃番茄說 可是還是把他喝光光了 兩個人一致認同 讚
麵包也是要給他推一下 外脆內軟的大蒜麵包 很香~NICE
甜點是 水果奶酪 它是個大地雷....百香果果醬配奶酪 我跟LIYU都才吃一口臉就綠了........

其實我跟LIYU在交往前有來過一次海洋天堂說
那時吃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150) 真的爆好吃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推荐大家到海洋天堂一定要嘗看看 而且他上面的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的呢~




今天吃了以上的餐點(不包括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喔~)總共花了$810大洋 (有加上10%服務費)
感覺真有點小貴啊...付帳時LIYU的心又痛了吧~!
BUT 海洋天堂真的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的一間餐廳呢!
不只是餐點幾乎都很好吃 風景美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還是給他大推一個囉~下次我想吃吃看巧克力火鍋
http://www.haskellco.org/escape41.htm


後記:
2010/1/31 話說我跟LIYU星期六晚上(1/30)在海洋天堂邊吃飯邊討論星期日(1/31)要去中寮山拍個什麼古厝
由於路途離我家有點遠 加上其他團員說6:30就要到岡山集合了
所以我跟LIYU在30號的晚上就先騎著小摩托車飆到了岡山 住了間很破爛的旅社
31號早上一大早5:30起床趕著要去拍照..........................沒想到慘劇發生
我們在跟其他團員分開行動後 就迷路了
可怕的是 在中寮山上 我們竟然連原本來的路都找不到 真可怕了...(是傳說的鬼擋牆嗎?)
LIYU狂摳其他人又沒人接 真是衰到爆
在山上騎了一小時 完全找不到那什麼古厝...所以我們就很生氣的回高雄了 一張也沒拍到...嗚

回高雄途中去了橋頭糖廠亂壓了幾張 有張LIYU幫我拍的還不錯看 ....
Photobucket

話說這星期六要補上班...乾!!!
我跟LIYU就不能見面了...

記得幫人家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