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photograph by:KANA

有點短暫的星期日再度來臨 又是煩惱著該去哪打混時間的一對情侶檔
LIYU的工作越來越忙碌了 KANA為了要讓他好好念書 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呢!
偶爾之間發現了在鹽程區的這間"BOOKING" 複合式餐廳
主打可以在書店內用餐 只要低消就可以不限時間的閱讀各種書籍
因為KANA也很愛看漫畫跟書 雜誌 所以當然是立刻約了LIYU去瞧一瞧囉~




一開始KANA還真不知道"瀨南街"在哪邊...還查了地圖
就在要來"BOOKING"的前一天 我跟LIYU在西子灣旗腳踏車
晚上到了"黃小琥"(沒錯 就是滅絕師太)他家開的杏仁茶吃東西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每次到黃小琥家吃飯 她家就是在"瀨南街" 去了快100次還不知道 我還真蠢
又很恰巧的剛好BOOKING的老闆來黃小琥家發傳單....(那麼多個剛好 )

星期日因為前一天的因素 中午很快的到了BOOKING
因為早上沒吃早餐 肚子真的很餓很餓 看到網路上他家好像也有義大利麵類 準備來大吃一頓
沒想到結果真是有點失望...

剛到店內的時候 因為內部的坐位不是滿了 就是桌子很小 沒辦法放餐
我跟LIYU只好到外面坐


小庭院感覺是還蠻悠閒又溫馨的FU


很想坐在這個有吊椅的位置 不過已經被坐走了 殘念
IMG_5607.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接下來讓我不是很爽的事發生了...
第一..我們兩個從進到店裡到自己找位置坐好 都沒人來招待我們
後來要點餐我就到了店裡面 看到有個弟弟在很像是吧台的地方弄東西
我就問他說"MENU在哪?我要兩本" 
他就回我說"我這邊沒有喔!你要到櫃台拿!"




我就走到前面的櫃台去拿MENU 拿完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他們服務生要來點還是我們自己要去櫃台點
在店裡面走來走去的 大家都在安靜看書 我真的覺得很瞎....我又還穿高跟鞋
尤其是我們坐在戶外 叫我開門關門進進出出 覺得好丟臉
後來我又跟那弟弟說"我是要跟你點菜嗎???" 他說"可以跟我點~"
突然就說"你們是第一次來嗎?要不要我跟你做個介紹"
我心想 做個介紹還要我自己來問喔..不是你們做服務業的該自己主動介紹嗎...詭異了

介紹完他說加入會員要1000塊儲值金比較划算 因為餐點錢可以直接折抵 
這時我又得跑回外面的坐位去問LIYU覺得要不要加入...我又跑了一次...問完又到了吧台跟弟弟說OK
拿著錢到了櫃台 一個女生請我寫資料 這時我已經整個有點不爽了...跑來跑去是要走幾遍....好煩
加入完會員後 終於回到位子可以好好看書 休息一下...

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們對面的小弟在吃義大利麵..菜單上卻沒有?
可是我好餓啊...
去問廚房的弟弟 他說"我們現在很多客人點挶烤義大利麵 可是烤箱只能一次放一個 所以要等比較久喔.."
我心想 算了 老娘真的很餓  而且我很北頌 還是點鬆餅吃吃就好了...

第一個上菜的是~LIYU點的水果茶 還蠻不錯喝






呼 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坐著看書 不要在讓我走來走去了...




因為沒辦法吃義大利麵 KANA今天點的是"香跼鮪魚鬆餅"




這鬆餅真的還蠻真材實料的喔~
料多 鬆餅很厚 味道也蠻好 總算是讓我的火氣可以消一點了...







這時候老闆突然抓了他們家的烏龜出來曬太陽
我家LIYU又跑去拍照了...(這傢伙跟我說要讀書 給我帶了三台相機出來玩= =")





另外還有老板養的巴吉度 他好像叫皮吧~超可愛又很無辜


KANA點的飲料是聽說很有名&很好喝的"LAVAZZA"咖啡 
我選焦糖口味的


這咖啡被LIYU拍起來又變的好夢幻啊~
不過我好像還是習慣喝ILLY呢!
雖說這牌子的也不錯喝啦~~~


LIYU的餐點是"牛肉香酪可頌"
可能是我們兩個都餓到暈了 竟然忘記要拍 就把它啃了 (我們兩個竟然會犯這種錯...)


話說還真不錯吃 雖然我只吃到一口


吃飽了也喝足了 來介紹個店內的設施好了


不僅有現在最新的財經 文學 雜誌..二樓還有十幾萬本的漫畫呢!
夠你們看了吧!


這地方非常適合我這種宅女來打發時間
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漫畫 哈哈



一樓還有個小空間是給小朋友玩玩具的地方




接著我們往二樓走囉~


都是漫畫漫畫漫畫~




店內的裝潢跟擺設我都蠻喜歡的 很舒服又不會太過華麗的佈置





櫃台






又在玩相機了...真想把你手給打斷


男朋友的新玩具~CANON DEMI EE-17半格機(叫它戴咪好了)
現在他每天都帶著他到處拍...非常得意呢~


我是離不開漫畫 哈哈 不過還好我不用讀書









今天雖然有點點給他小不愉快
不過看在已經加入會員都儲值了$1000塊的份上
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
要離開的時候還是很不解的就是 店員完全沒跟我們說今天消費多少
(就像是你在餐廳吃完飯 店員拿了你的信用卡去結帳 你卻不知他刷多少一樣的感覺)
我就跟LIYU說去櫃台問看看好了 今天點了四樣東西總共460 還不算便宜勒....
希望下次店員可以主動點 不要好像都是客人在問..感覺不是很好說....



BOOKING書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 177 號 TEL/07-5612220   
http://www.bookingbookstore.com/booking/


後記:
P1000600.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昨天跟LIYU去騎腳踏車
好久沒騎了 感覺我體力變的好爛...
去之前先去巨蛋吃午餐~(吃了個不好吃的韓國海鮮煎餅~下次不去了)

LIYU吃的是JOY BOX的豬排飯 我還蠻愛吃他家的豬排飯說 便宜又好吃!推
P1000603.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LIYU又買了新的底片機~CANON DEMI EE17 因為他把數位都賣光光了~我家這隻是底片掛的
P1000605.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先坐捷運去找LIYU的朋友借腳踏車
P1000646.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一直騎到晚上 去鹽程吃小吃 呵呵!
LIYU騎他的OYAMA小芒果 我騎美利達小黑
P1000677.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這星期還是一樣很開心喔~
P1000681.jpg picture by usagi0915

記的幫人家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