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1/16 photograph by:LIYU

今天LIYU要到台南辦事情 KANA當然還是要黏著他
剛好因為看了美食達人維多利亞的網誌 介紹了許多台南美食 
很愛吃的我 當然是要找LIYU一起去嘗嘗看囉

第一間來到的是~富盛號碗粿!!!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TEL:(06)227-4101)
來之前先問了台南的地頭蛇 香菇同學 他也蠻推荐的~當然是要來甲看麥
Photobucket

富盛號只賣兩種東西 一就是碗粿 另外一樣是魚羹
當天天氣有點給他小熱 而且我們又買了飲料 所以沒點魚羹來喝

Photobucket

店內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真的不誇張...排隊都排到路上去了還好都是外帶的客人居多 我跟LIYU才有位子坐
Photobucket

這都是打包好的羹
Photobucket

我覺得富盛號的碗粿吃起來不會像外面賣的不是爛爛的 就是很硬!
軟應適中 而且米香很重 還有就是我不是很愛吃油蔥的味道 他這邊賣的沒放很重
我喜歡加上一點的大蒜 吃起來好夠味
Photobucket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在這邊吃飯感覺有點給他戰戰競競的呢
總結是便宜又好吃啦!但是要記的早點來喔~不然有可能會賣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吃的是在富盛號旁邊的~
金得春捲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06-2285397)
Photobucket

一樣是每捲$30~真划算~
Photobucket

用料非常實在又很海派~
不只有豆腐乾 肉 高麗菜 蛋皮 黃帝豆 還放了蝦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餅皮都有在鍋上煎過 煎到金黃色再拿來包住滿滿的餡料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誘人呢?
Photobucket

咬下一口 整個料都快爆出來了
再加上滿滿的糖粉跟花生粉
我真的超愛超愛是KANA喜歡的味啊~~~讚
Photobucket

總評是~真的太好吃了 餅皮脆又不會太厚 餡料好豐富 又放好多我喜歡吃的糖粉 讚
下次去台南一定還要再去買啊

接下來跟LIYU在路上亂晃 說實在台南真的沒啥地方好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本來跟LIYU要去逛個夜市 或是去安平吃東西
但是我們兩個不知道路........(我在台南讀了4年的書 還是不知道路)
所以就到了海安路亂拍 然後隨便找東西吃吃 準備回高雄

在路上看到一間"夜客"燒烤 因為KANA蠻想吃個烤的 就坐下來吃吃看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點了一個炒飯 還有炒烏龍 先來的是飯~
還真不錯吃耶還好沒挑到很難吃的地雷~暗自開心了一下 呵呵
Photobucket

再來是烏龍麵跟烤肥腸
肥腸弄成這樣子看起來是不是很美觀呢~?
好的料理真的是色香味都要俱全啊!
Photobucket

再來是烤雞肉串 有點乾乾的 LIYU說不愛
Photobucket

接著要推的是這道"培根鮮蝦"
顧名思義就是培根裡面包著蝦子 內餡還放了美乃滋  吃起來甜甜鹹鹹 滋味真不錯呢!!!
而且拍起來也很美~LIYU拍的


現在兩人同行還免費送一鍋火鍋...會不會太大方啊~?
火鍋吃起來很清淡 覺得蠻爽口的呢!
Photobucket

烤牛肉串 有點帶筋的肉 KANA LIYU都不是很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次大家來台南海安路可以考慮吃看看這間"夜客"喔~
雖然人不多 不過想不到還蠻好吃的呢~~~
Photobucket

後記(用小台FP8拍的):
晚上回到高雄還是繼續吃的兩個人 又到了瑞豐夜市
LIYU說他同學推薦這間"黑饌冰店"的芝麻冰 (LIYU真的超愛吃芝麻)


點了個黑芝麻雪綿冰來吃 $60
芝麻醬+雪綿冰 配上紅豆綠豆大豆


味道如何呢?讓我家北鼻來嘗看看.........

OS:這...是什麼味道!?
Photobucket

OS:好像不錯ㄟ!!!驚
Photobucket

OS:讚啦!!!齁甲!!!
Photobucket

來張正常版的吧...是我!
其實沒很好吃啦....LIYU還說被同學騙了= ="




不好吃但是還是很開心~LIYU是我的開心果!



1/17星期日
本來去華納要看"空氣人形"電影 結果高雄竟然沒上映
真的好生氣喔~~~

只好大吃來洩恨(?)跟LIYU買了21世紀的烤雞套餐 可能是因為高雄只有這間吧?人超多的 大爆滿
烤雞套餐一份$399 一份烤雞+兩杯飲料+一杯湯+一份小薯 適合兩個人吃 有點小貴


話說"手扒雞"是KANA跟LIYU在小時候都很愛吃的食物~這算是我們70年代的小孩的共同回憶吧!?
感覺蠻懷念的~LIYU還說叫媽媽也開一間好了




雞腿超大隻的!(要帶上這懷念的塑膠手套扒著吃)
Photobucket

薯條是好吃的脆薯喔!!!


湯是雞肉羅宋湯 我覺得還不錯 LIYU說不好喝


接著LIYU又幫我買了COLD STONE的新春限量冰品
"花開富桂" 真的很"貴"喔...$230(LIYU的錢包又扁了)
Photobucket

芝麻冰淇淋加上小湯圓 裡面還有脆脆的花生糖 淋上的醬料是桂花醬
真的是蠻特別的味道~很有過年味呢!


他家的冰淇淋比較甜說 而且又有點黏黏的
KANA還是比較喜歡哈根達斯跟31啦~~~



KANA&LIYU:
下星期我們要來個單車約會喔!
嘻嘻

記的幫人家推一個喔!!!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oujwill
  • 我餓了 ><
  • 哈哈 有空可以去台南吃小吃啊^^

    KANA 於 2010/01/20 14:18 回覆

  • shioujwill
  • 台南超多吃的:)
  • 感覺隨便一個路邊攤都藏著很多美食呢!!!

    KANA 於 2010/01/20 23:05 回覆

  • shioujwill
  • 真的~~~肥死人
  • 真的!我肥了Q_Q

    KANA 於 2010/01/21 08:34 回覆

  • nicon
  • 看來我不能去台南啊 XDDD
  • 不可去啊!
    去了保證肥兩公斤回來= =

    KANA 於 2010/01/21 23:59 回覆

  • nicon
  • 那我去之前要先減兩公斤~XDD
  • 我應該要先減五公斤吧= ="

    KANA 於 2010/01/22 10:19 回覆

  • tonyo500999
  • 很幸福歐~
  • 謝謝ㄋㄟ!

    KANA 於 2010/01/25 16:36 回覆

  • SUN6651
  • 我們台南市真的很無聊
    不過就是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XD

    妳說的21世紀烤雞和Cold Stone
    7-11的點數集滿後都可以買一送一ㄟ
    難怪你們覺得小貴了:(
  • 你住台南喔!?
    我之前在那邊讀書也好少出去玩(都沒什麼..)
    假日都跑回高雄~嘻

    那天去吃的時候還沒集滿點數..所以就很不優惠啦Q_Q

    KANA 於 2010/01/26 09:04 回覆

  • SUN6651
  • 嗯~嘿啊~道地台南人^^
    不過高雄的確是比較好玩
    我也常跑去高雄玩XDDD

    集點到今天喔~
    快去把它集滿再去吃一次^^
  • 嗯嗯!對啊~高雄跟台南又很近^^
    集點我集不到了啦~很少去7-11@@呵

    KANA 於 2010/01/26 13:59 回覆

  • Lori0626
  • 看完就覺得好餓= =
  • 真的不錯吃說:)

    KANA 於 2010/02/07 2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