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KANA

又是到處吃吃喝喝的星期六假期 今天輪到我請客
於是我就帶LIYU到我家附近的"GARY BEE 69"美式餐廳吃道地的漢堡
"GARY BEE 69"原本是叫做"HIGHLAND 69"
(好像是因為有人模仿他家的名稱吧~所以才改名的吧?)

之前KANA都是去在華榮路的總店吃 覺得真的很不錯
聽同事說裕誠路的二店新開幕 飲料可以無限量暢飲 所以今天就帶LIYU來二店吃看看囉





店內的裝潢跟總店差不多 但是二店的空間比總店大了很多很多
牆面上裝飾著許多的美國車牌 還有畫報等等
氣氛很輕鬆 店裡客人也蠻多的 幾乎都是年輕人還有爸媽帶小孩子 果然是老少咸宜




菜單是長這樣子..很虛的一張紙 
餐點的價格差不多都在$108~$200之間 有漢堡也有義大利麵
漢堡餐都還有付上超好吃的薯條真的是很划算


GARY BEE69在高雄算是蠻有人氣的美式餐廳呢
牆上滿滿都是媒體的報導


今天LIYU點了雙層牛肉堡 KANA則是點了鱈魚堡 剛好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將將將將~~~LIYU的牛肉堡上菜囉


看看這肉汁 多麼的多汁又美味的樣子啊!!!


看到美食當前
 要做的第一步當然是要.......先拍下來再說
光是為了拍這亮晶晶 閃亮亮的肉汁 我們就拍了快十分鐘
LIYU~忍住啊~雖然我聽到你的肚肚在叫啦


漢堡也都有配上滿滿的洋蔥跟生菜 非常新鮮



再來是KANA點的鱈魚堡上菜囉




香噴噴的鱈魚排上面還配上一片起司 整個就是超有味
我最愛的還是它家的薯條啦炸的有夠脆~而且是我最愛的大條薯條(我不愛像麥當當那種細細的那種說)


GARY BEE69的漢堡都非常的夠份量
想知道有多大嗎
拿來跟KANA的臉比一下就知道了
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旁邊的先生吃的很認真喔!)


(來個自拍吧~後面有人在亂啦)


(對焦對到後面那位愛亂的先生了啦!)


(後面的先生 你真的很愛演耶!!)


這是結帳櫃檯 擺了很多海綿寶寶的裝飾品 因為本店也有賣"美味蟹堡"喔!
下次想來吃看看呢


今天吃完了這一餐 只有一個字想說 就是"飽"
GARY BEE69的漢堡真的料多又實在 薯條也是超級美味
而且又在KANA家附近 以後一定還要常常來光顧(天音:妳等著變胖子吧妳)
今天點了這兩份餐 總共花了KANA$270元~夠便宜的吧

GARY BEE69 二店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電話 : 07-554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