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KANA

又到了美妙的假日!
今天決定跟好朋友去吃個優雅的早午餐 嘻嘻!
樂加廚房在高雄似乎好評很多呢
貪吃鬼KANA當然要去吃看看囉~
樂加廚房位在錦田路 之前KANA去過那邊 但印象中都是些老舊住家 真沒想到會有餐廳開在那!?





一到樂加門口果然看到滿滿的人
還好我們很幸運!!!一上樓剛好有人走了~好開心



2F的座位區感覺非常明亮 大大的落地窗 配上白色裝潢 壁紙則是美式鄉村風
KANA覺得很喜歡




這個是菜單
意料之外的便宜啊@@ 套餐一份也都才100出頭而已
不僅有漢堡 捲餅 美式蛋捲 還有鬆餅 嘻



有沒有發現 路牌上面有東西.....


飲料方面 我們點的都是咖啡 
我是喝焦糖拿鐵 朋友喝的是卡布奇諾吧?
味道一般囉~




今天的主角登場啦!!!
KANA點的是"美式有機蛋捲" 我的蛋是選"散蛋"
不僅有蛋捲+沙拉+火腿+德式香腸 還有很特別的麵包


之前爬文看到有人說樂加的蛋捲不好吃...我覺得不會啊!?
蛋吃起來沒腥味 軟硬也剛好(我怕超不熟的蛋)
沙拉吃起來就有點普普了 我沒吃完....
香腸跟火腿也不錯~總之是俗又大碗的早午餐(吃得超飽...咯)




朋友點的是牛肉丹麥堡(麵包有兩種可以選 一種是普通漢堡 一種就是丹麥堡)
不只有牛肉 上面還加了大塊的培根啊!!!
肉汁超級濃郁呢~好吃~也有付上漢堡的好朋友 薯條先生





接著上場的是"冰淇淋" KANA的最愛啊
脆脆的鬆餅+明治冰淇淋 還有滿滿的野莓 不只是好看又好吃





 一致認同~這個鬆餅太棒啦!一定要推一下的!




今天在樂加覺得東西蠻好吃的~環境也很棒~在裡面坐坐 可以看店家所提供的雜誌 書籍
是個悠閒渡過假日時光的好地方喔~
而且KANA有注意到 服務生常會上樓清潔環境 還有廁所 讓我覺得很不錯呢~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 2225888
365日 OPEN : 0700 - 2400
捷運橘線O6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