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KANA

KANA一直很喜歡吃壽司...因為非常的清淡 對於我們這種胃不好的人 很適合
之前有空的時候我都會去爭鮮吃 後來一直聽朋友說幕府壽司很美味
有一次自己一個人去了五福店吃看看 雖然只點了牛肉壽司就吃飽 但是真的覺得好好吃啊!!!




這次跟好朋友去了幕府英雄店 外觀似乎非常的高級!
原來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弟子 毛森江設計的啊~原木的裝潢 配上灑落滿地的陽光 用餐環境真棒


連MENU都是原木的設計 質感真的很棒


幕府的價位約在150~300之間 算是很平民的價格
但是坐在這樣子的店面裡 就覺得自己好像是上流社會啊!!!哈哈哈!!!




這是今天的我~嘻嘻


不只是用餐環境很棒 幕府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客氣
又會常來整理桌面 讓我覺得很安心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椅子 簡單又有型


今天點的是"總匯壽司"
總共有14顆$300
不只有熟食 像是豆皮或是沙拉類的 也有生魚片










當然還是有我最愛吃的牛肉壽司啦!!!5顆$180(肉片很大 吃很飽)
簡單的把鹽巴灑在烤過的肉片上 更顯得牛肉的鮮嫩 好吃啊好吃




吃得超開心的!哇哈哈!!!




英雄店的最大賣點我想真的是裝潢 讓我真是快門停不下來~






店內有個展示櫃 放著許多的藝品...十分有藝術氣習呢!!!
不過價位當然是.....我這種窮苦小孩買不起








2F是長這樣子...不過好像沒啥特別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17號
(在國軍英雄館旁邊..門口有顆白色大石頭喔!) 
TEL:07-281-5599 營業時間:早上10-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