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5
photograph:KANA。

大家好嗎!?我是KANA
9/15 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前幾天已經提早慶祝了好幾天(連吃好幾天)
不過果然還是要到了生日當天比較有氣氛您們說是不是?

(單眼自拍先來一張 姐姐可是有練過)




高雄的老四川麻辣鍋就在我家附近 不用十分鐘路程 因為很近又好吃
所以我們這圈的朋友都常常去吃喔!連我爸媽都很愛!
今年老四川在南屏路開了新店 從外觀看就覺得十分氣派 不過一直沒緣去新店吃
藉著生日 我約了男友到老四川南屏店 看看新店的裝潢並且享受大餐NICE!

南屏店的裝潢一直讓我想到故宮耶...超級中國風的說....








老四川的沾料沒有沙茶醬喔!
配的沾料是這種三色的香料 要加湯頭進去調配 很香顏色也很美




麻辣鍋來囉!
一紅一白 我們幾乎都只吃紅色的部份呢!
話說也奇怪 我很怕吃辣 但我只敢吃他們家的麻辣鍋~不會辣到嘴唇變黑人妹




這是招待的涼粉小菜
雖然看起來很辣很辣 但是真的很好吃很開胃
KANA的媽媽最愛這一道了呢~


今天的肉片點的是牛五花肉
之前我們兩個比較有錢都是點特A沙朗的說...今天就..寒酸點
不過牛五花也好好吃 不會太肥 而且沒騷味


手工蝦丸 非常Q喔!是可以拿來打乒乓球的那種嗎....


滷大腸頭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這一道  聽別人說很好吃 點看看
要一開始就下鍋喔~煮越久越好吃 不爛又不會太硬~


手工餃類拼盤
我跟阿偉都很愛吃餃類 小姐還說這很多 怕我們吃不完呢!!


很氣派的海鮮拼盤
KANA每來老四川必點的就是海鮮拼盤啦~內容有 蝦子 花枝 干貝 扇貝 還有鯛魚
都是我最愛吃的海鮮呢~真幸福! 








大家都會一直狂加點的鍋底 就是因為它們家的鴨血啦!!!
吃過老四川的鴨血就不會再想去吃別間的了呢~因為滷的好入味 沒血腥味 口感也很Q嫩


我家偉仔吃東西都超嚴肅.....


KANA也要來一張 我今天是可愛的熟女打扮




餐後甜點是挫冰 我的是草莓口味 口味我覺得普普...
它們家送的餐後甜點 最好吃的還是冰棒啦!!!今天竟然沒有~真是失望


今天點這樣子的餐點花了$1138元
價位算是中等~因為我們吃到最後超飽的~還打包了好多的鍋底跟吃不完的料!(等於可以吃兩餐)
南屏店的裝潢跟空間也比明誠好很多 明誠店我每次去都覺得很難走路 太小間了啦@@人又多!
服務態度 當然是非常GOOD還沒吃過老四川嗎?那快點去預定吧!

老四川南屏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591號
電話: 07-5505000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pm5:30~am1:30

最後送上幾張自拍照囉!
我發現快門線真的是個好物 竟然被我拿來當自拍快門 哈哈哈 不要打我喔!






(這兩張是SONY T200拍的)
每年我都會買生日禮物送自己 今年送自己的是單眼相機 很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小四哥喔!親一下
買下你果然是我正確的選擇 你要一直跟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