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2
photograph:KANA。

自從上一次吃澳美客到現在 好像已經經過一年時間
一直沒辦法忘記它家美味的牛排真的好吃到不行
事逢我的生日 有位好心的LIYU先生要請我吃飯 這一頓當然是給他花下去(謝謝招待)
買了450D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在亂拍 發現自己似乎有點拍食物天份(?)喔!
以後我來當美食攝影師好了








今天服務生特別跟我們推荐了雙人套餐
她說"肋眼牛排雙人套餐很不錯喔!"所以我們就點啦!
套餐包括了 沙拉 湯 麵包 挶烤薯條 14OZ牛排 時蔬飯 $1280的價位算是很超值呢!



這奶油是沾麵包的~十分地濃郁!


KANA最喜歡喝濃湯了~澳美客的濃湯真的非常"濃" 
料也很多~有馬鈴蜀 青蔥 麵包塊 等等...










薯條也是我的最愛啦!
不只又香又脆 上面還給他加上起司跟培根 好吃到不行








飲料是另外單點的
KANA喝的是瑪格利特水蜜桃 真的很清涼 在高雄的大熱天裡面喝一杯 還真棒!
而且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喔!沒什麼酒味! 
"哈~~~"






今天的主角來了喔!!!我們的14OZ牛排
7分熟真是恰到好處~不會太熟又不會太生
裡面滿滿的肉汁 真是太好吃了~哈哈哈!!!










本來我們坐在二樓 覺得熱的詭異...沒想到真是冷氣壞掉="=
換到一樓覺得裝潢還比較美 嘻嘻








外觀應該要晚上拍比較美><


澳美客牛排坊-高雄店 (07) 532-6188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了~價位合理~食物美味~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後記:
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了夢時代說XD
看到可愛的OPEN將 當然是來個幾張囉因為我們是~攝影師+MD的組合嘛!!!到哪裡都要拍啊拍!!!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今天的衣服喔!
還說下次要拿來外拍呢~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








跟你們說個秘密喔!我最近吃很多好料 所以我變胖了...
快點逼我節制吧!
不然我MODEL都不用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