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8/29 photograph by:KANA 

這週真的好開心 我的寶貝放了四天的假
頭兩天來高雄找我 後兩天我們回桃園還去了台北跟台中
高美就是在最後一天臨時去的 
到那邊的時候也剛好快日落了 就拿起相機瞎拍了幾張
當天天氣也沒很好 雲太厚了 可惜沒出大景
在高美濕地看到很多人亂丟垃圾 還有爸爸媽媽帶著水族箱帶孩子去抓螃蟹
我覺得他們病了 真的

雖然我們聽不見環境的嘆息聲
但 它確實的存在...
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只有一台小相機 記錄著..
這天美好的景色 還有無知的人們 或許哪一天 這個景色將不再復然

(PS:我沒下去到濕地裡面 所以都是遠景 請大家見諒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難得都來到這邊了...當然是要請北鼻幫我也拍個幾張啦....///
這張我超愛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歡我的照片 別忘了按個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