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3/07
photograph by:KANA 

大家好 我是KANA 看到我的照片 我想你們就知道我又跑出去玩了吧
雖然又是很突然的旅程(每次都很突然) 我跟LIYU跑去嘉義拍碧湖跟曬麵線了說 呵呵

從高雄火車站出發坐上了自強號 衝~~~往嘉義民雄..
Photobucket

每次都要背著這個大包包到處跑...
Photobucket

到了嘉義當然是要吃一下火雞肉飯
不過吃到一間地雷 好難吃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快三小時的車程
抵達嘉義後我跟LIYU做了很瞎的事
那就是我們在完全不知道民雄的地理位置的狀況下
就在路上亂晃 我們心裡想說應該隨便走一下 都會有可以住的地方吧!?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我們在路上繞了快一小時 問了快7.8個人 都跟我們說 這邊沒地方住...........
後來問到一間MOTEL 好不容易去到門口
我跟LIYU看到它的店面 心想...不妙耶~好像很貴!!!
果然超級高檔...住一晚最便宜2500多..........當場傻掉
我們只好離開繼續走 走到最後LIYU受不了了 說請他朋友來救我們 住朋友家
KANA本來百般不願意 因為女人家嘛...住別人家總是不方便 萬一要敷個臉會嚇到人 穿著睡衣素顏也難看
只是啊 真的沒法子啦~只好請LIYU的好友 賴桑來救我們了............
十分鐘過去 賴桑開著車來接我們 到了他家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半夜三點半要起床 所以KANA九點就去睡囉~ZZZ

凌晨三點半..天還一片黑濛濛
我這女人家就拿著我的相機包 腳架 頂著一張可怕的素顏 準備上山
我們準備要前往的就是"碧湖山觀光茶園"
途中還經過很刺激的36彎 整個就是快吐了


到了山上 賴桑就說"喔~好漂亮的雲海耶!難得難得"
KANA心想 "什麼?很難得的景~快點架好腳架"
殊不知................我的電池竟然快沒電又要長曝 害我整個心驚驚啊~
先拍了一張雲海...不過我發現沒除噪果然雜點超多的 真醜
Photobucket

天色漸漸變亮 雲海也慢慢的在散開來
Photobucket

因為我站的位置不是很好 而且我又很怕跌下山(沒種)
所以我的雲海被當成魚一樣 切頭切尾啦!!!醜爆了.........
當下的心聲就是:我要買廣角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天亮的時候 雲海已經幾乎完全的散開了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不懂拍風景的構圖 所以每次都要找人當前景
LIYU北鼻拍照的背影...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雲海散去後 
賴桑叫我們到茶園裡面休息一下喝杯茶
真感謝老闆跟賴桑的熱茶啊~剛在外面拍照還之有點冷
Photobucket

喝完茶還煮了麵線給我們當早餐呢!
好吃~但是早餐吃麵線啊?KANA倒是第一次呢~因為我家吃東西比較西式
Photobucket

跟一群愛拍照的人吃飯是件好玩的事
我一要拍麵線 賴桑就在旁邊說
"妹妹啊~你這麵線要拍的好看 你把這辣椒醬倒下去吧~又有紅又有綠 不是更好看嘛!"
Photobucket

聽大師的意見準沒錯啦~
果然是~好吃又好看
Photobucket

吃完早餐之後 茶園老板把鐵門拉開
突然看到超美的景象在眼前
陽光慢慢的出現了 雲層很立體 感覺非常有迫力 光線是那種從雲中射出來的耶穌光
快點拿了腳架跟相機~~~衝
Photobucket

我自己喜歡這張~
Photobucket

光線每一刻都在變化 感覺非常的奇妙
這種景色我是第一次看到 第一次拍 很新鮮

Photobucket

我還是不知道要找什麼當前景.....唉
Photobucket

果然還是要有東西配比較好看
我自己蠻愛這張的說
Photobucket

可惜老闆說還沒到採茶的季節
不然假如茶園裡面有採茶姑娘 再配上這雲這日出 不知道會有多美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完這些照片
KANA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為什麼我搖黑卡都會手殘
所以每次我拍這種反差太大的照片都要用HDR來解決
我也想當實力派啦努力努力努力吧!
KANA的風景照拍的還是很差勁 看來還要多多磨練

拍完日出雲海後
我們還去拍了麵線喔~
照片待補 請大家期待下篇 謝謝收看


你們的推推 是我拍照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