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2/16 photograph by:KANA   

2/15農曆年的第二天
因為我在家悶著太無聊 就偷偷坐車溜去北部找LIYU了
LIYU也覺得我很強 大半夜跟他說聲"我去找你囉!" 我就立刻坐車上路了
從高雄坐上兩點鐘的車 到了桃園已經是早上七點鐘 北部真的好冷好冷 冷到我差點僵住
還好有LIYU來接我 抱住他讓我覺得特別溫暖 對他很抱歉的是 讓他等了一整夜
隔天一起床 LIYU問我有沒有想去哪?我突然好想回到台北 在大街上晃晃也好

每一回我回到台北 總是有特別的感觸..
我出生在台北 小時候快樂的時光也在當時還很鄉村的內湖渡過
小學我就搬到高雄 一住就是十幾年的時間 現在在高雄過得很好
前一陣子 我偶然回到內湖 在我老家的那條街上 真的有點愣住了
以前我住的陽光街是一個寧靜的住宅區 現在竟然變成亞太科技園區...
"台北"真的進步太多了 感覺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那個淳樸城市

在台北街頭邊走邊拍 我總是會有新鮮又熟悉的感覺...
這是KANA的EYES ON TAIPEI

#1 一下了捷運 我跟LIYU就靠在扶手上面開始拍照 他拿底片 我拿數位 兩個人就這樣子玩了起來 我喜歡和他一起拍照
Photobucket

#2後來去了信義區 到法雅克看看書 在路橋上又拍了一張 台北人總是好忙碌 你說不是嗎?
Photobucket

#3 這天的天氣很差 不時下起大雨 101大樓好像要被烏雲給吞噬一般 看起來好詭異
Photobucket

#4 百貨公司的看板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POSE很吸引我 下次我可以試看看
Photobucket

#5又要搭捷運到別的地方玩了 台北人的生活似乎跟捷運系統緊緊綁在一起了
Photobucket

#6 去了士林夜市吃晚餐 即使是在過年的夜晚 這個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沒有休息 正在辛勤的工作中
Photobucket

#7 我沒什麼特別意思 只是覺得這香腸真的大的太恐怖了...= ="
Photobucket

一直以來 KANA最想走的攝影路線就是街拍了
每次看到國外的街拍 都覺得充滿了一份城市的情感
希望自己也能多多練習 拍出屬於台灣的SNAP 嘻





你們的推推 是我創作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