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KANA

2009/11/20
這是KANA這一輩子第一次上山拍照
帶我去的當然是我最愛的男朋友也是我的攝影老師LIYU(蛋頭)囉
從好久之前KANA就一直吵著叫LIYU帶我上山 說我也想拍大景
這次LIYU的好朋友建宏大開了一團上福壽山拍楓葉 KANA當然不會錯過!
20號晚上一群人在中正技擊館集合 一行共16人 準備先往合歡山前進囉~
出發前LIYU不停對我耳提面命 說山上有多冷 買了手套跟防寒褲給我
KANA就是給他死不信邪的穿了裙子上山 果真被我家老耶猜到 晚上我冷到沒辦法睡啊!!!真痛苦!!!

到合歡山後第一張拍到的照片 就是滿天的星斗 曝了我人生第一張星軌

((被我家蛋頭大師說我沒對到焦...嗚))


11/21 早上四點大家都起床了 一晚沒睡的感覺就是 我真的超級想睡..ZZZ
大家都卯足了勁 拿出腳架 ㄍㄟ絲要來拍日出 KANA這個肉腳連黑卡都不會搖啊~
而且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還一度拍不下去呢~(嚇死我男朋友了!)好不容易搞出一張...稍微能看點的
((石門山日出 HDR處理))


((我家老大說我芒草+日出拍的不錯喔^++^))




((大師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這就是專業!!!看到沒有!!!))


拍完日出後 身體終於給他回復了點正常說 接下來要到所謂的108K拍楓葉 
KANA還真沒去過那個神秘的地方啊!!!
到了108K果然讓我大吃一驚...竟然是個....像懸崖般的地方 要拍到下面的楓葉及流水 必須先爬下去
本小姐扛著腳架 小四哥就給他拼下去啦~下到108K後 全身都髒兮兮了啦!新買的鞋子也毀了= =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108K流水+落葉))


中午時間我們又到了武陵農場 當然是先拍這邊最有名的橋樑+楓葉的景囉!




((KANA好像都喜歡拍落葉...我喜歡憂鬱的FU))


((這張我自己很愛!!!))




((這張我也蠻喜歡的呢!))


11/22 又是我最不會拍的日出...HDR給他衝下去 還是失敗@@
((石門山日出 很失敗 加減看啦~人客))






((這2張正常了一點= =))




中午來到了這次重點的福壽山農場!!!YAYA!!!我早就想來看看了說
((LIYU借了我一顆很威的鏡頭 85mm F1.8 效果果然很酷啊!!!))



















((這幾張是我家LIYU老大幫我拍的~好水喔!))





三天的超克難之旅(三天沒洗澡 幾乎沒睡 沒換衣服 沒化妝...)就在福壽山畫下完美句點
感謝LIYU的朋友都對我好好喔!KANA吃到了超好吃的砂鍋魚頭((感謝有米樂大))
LIYU也帶了岡山羊肉爐給大家吃呢~
雖然一路上有大大小小意外 不過還是好開心喔~希望下次可以再跟大家一起拍照囉

最後不免俗的要附上閃光照
((聽說我們看起來感情不好厚???))


((才不會呢~~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