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KANA
大家好嗎!我是KANA
因為九月實在是太多事了(拍照 被拍 出國 派對 看展 工作....)
所以聽奧的照片自從9/5拍到現在 都一直擺爛= =



今天我終於奮發圖強啊!把照片給弄出來了!!!
我真的很不要命啊...這些照片是我把450D買回來不到12個小時拍下來的
(還好我上台北前一天 我的好朋友幫我衝去買了條快門線 不然根本不用拍了吧...?)
抓進去LR裡面拉一拉 就直接放了 根本是想裝死........不過我對風景照真的很沒頭緒 該找老師來惡補一下了!!!







聽奧的煙火 放的時機點都有夠詭異....
好幾次都剛好沒拍到= =


450D的夜景果然雜點很多啊......((泣))




































你說這不是火燒這是什麼?煙很大..在會場裡有種烤肉的感覺...










煙很大...






半夜12點一到
我也把101給炸掉了!喔耶!!!!


拍完聽奧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我不知道那兩小時我是怎樣渡過的
我腦子一片空白 一直按快門 按到快門線卡住...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廳奧真的很感人 尤其是最後李連杰介紹佳暮四英雄出來的時候
我感動到手都顫抖了 我同事也差點哭出來...
或許台灣人真的需要一些團結的力量

而KANA需要的是 神人的加持啊!!!
風景之神快點救救我~我要加油囉~大家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