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00007-S.jpg picture by KANA0915
2010/07/0?/photograph by KANA/LOMO HOLGA 135BC

沒有地圖 沒有路標 沒有指示
在這裡的 只有我自己
This is my way.


柒月的某一個假日 天氣炎熱
一如往常的我 一個人騎著單車 帶著一台LOMO出發
前往我最喜歡的海邊
開始步入攝影 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

一開始 我常在想 自己到底 該拍什麼?我適合什麼?
常有人留言給我說
"真可惜 你沒拍人像"
"拍人像看看啊~我想看女攝影師的作品"
但 我問問自己 我真的適合嗎...我會喜歡嗎?

其實答案一直在我心裡 我想
當我拿起相機 最快樂的時候
不是拍攝眼前不熟悉的MODEL
而是我所熟悉的 街道 人群 陽光 大海

我知道 街拍才是我的最愛

每當我看見森山大道的作品
我都不由得羨慕他
他是那麼的自由自在的拍照 獨樹一格

就算 街拍在現在的台灣攝影界 並不是最顯眼的 最賺錢的
但 我想這是我要走的路

把相機隨時掛在胸前吧...
就算亂按快門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也好
精準 光圈 快門 EV值 那都不重要了
當下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